今天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媽就起床了,她叫我起床,我起了兩遍才醒。
然後我媽開著三輪車去賣菜苗之後我又躺在床上了,我爸送我弟去學校之後也不知道去哪了,反正他沒進來,看我還在不在床上。
我起床的時候8點了,然後我開始打原神,我先把新帳號打了。
在打遊戲之前,我先去把餃子放鍋裡面燉著,然後再放一把白菜。
我打了20分鍾去看餃子的時候,餃子快幹了,我又倒了一碗水,再加鹽和味精進去。
我又打了十分鍾,徹底把整個世界乾到可以接取每日任務的等級了。
然後我就去看餃子,看到餃子煮好之後,我就先舀了一半出來,放在那冷著我媽的也倒進一個大碗裡。
我又開始玩新的帳號,完了十分鍾之後,我的餃子徹底冷了,然後我才開始吃。
吃完之後我再把另外一一大碗餃子送給我媽,我把餃子送給我媽之後,我就去看白菜了,畢竟白菜昨天就吃完了。
砍了一大袋白菜,回去之後我就開始處理白菜,洗白菜。
洗了之後我就開始切黃瓜,我媽回來了問我鑰匙找到沒有?我說沒有。
我再把黃瓜和肉切好之後,我就去找鑰匙了,但是我找了一次又沒找到,周五就放棄了。
我去街上買了一把新鎖,然後按照網上的教程買了回形針和發卡,結果都沒把我外婆的鎖給撬開。
他喵的,這個Up主是不是騙人?
我按照他說的做,結果這把鎖完全沒開,真是氣死我了,我一氣之下就拿老虎鉗子把這把鎖給撬開了。
果然,技術還不如用武力。
用武力直接就弄開了,我幹嘛那麽費勁?
我告訴我外婆之後,我外婆說我不用這樣的,還問我那個鎖有沒有事。
因為我外婆找到鑰匙了,我聽到這話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有些悶。
也就是說我因為這個小事也就是不必要的事,浪費了24塊錢。
20塊錢是用來買鎖的,4塊錢是用來買回形針和發卡的。
而且今天早上我第一次用發卡撬鎖的時候,我外婆就看到我了。
我當時居然沒有多留下,我為什麽這麽倒霉呀?24塊就沒了!
這24塊錢再加六塊就可以買一張月卡,為什麽我這麽倒霉,24塊錢就這麽沒了呀?!
算了,我翹的時候還是能修複的,因為我翹的是鎖鏈。
鐵鏈這東西用錘子敲一下,不是有條大特別大的縫隙就行了。
至於今天中午吃的是黃瓜炒肉,為什麽不吃白菜呢?
因為我媽說今天中午吃一道菜就夠了,為了房子兩個人吃一碗菜沒有菜,我把另外一根黃瓜也給炒了,原本是準備分兩頓的。
但是我做的應該沒有問題,因為那碗菜直接沒了。
吃了菜後我開始乾自己手機注冊的帳號,然後我的體力滿了!
我去,這不過才12點,為什麽體力就直接滿了?!
原神的策劃就不能把體力調到24小時才滿嗎?為什麽要這麽煩人啊?
就不能把體力放高那麽一點點,讓更多人有更多的時間不進入原神嘛,畢竟斬草期是真的難受。
算了,我把這些聖遺物用來打周本boss和聖遺物後。
就開始完成每日任務,然後我又開始打我媽手機注冊的帳號,打到下午3:00,我才去接我弟。
回家之後,我削了個梨子,在削成小塊給他吃。
然後我開始處理白菜,洗白菜。
順便把我家裡面的乾魚的頭還有刺給扔掉,在這個過程中我媽回來了。
我媽回來之後叫我去拿蔥,我拿著兩袋垃圾下去了,然後我先去拔大蒜。
畢竟我這乾魚是需要大蒜,生薑來炒的。
只不過這個大蒜還沒結果,連花都還沒來得及開。
我把大蒜拿到樓上之後,我媽就問我衝了,那我就想起來沒拿,我就下去拿衝了,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我還有一袋垃圾沒有拿下去。
我把垃圾拿下去扔垃圾桶之後就拿我媽弄好的蔥上去了。
小蔥被拿上去之後,我媽就拿這個蔥去炸遊園圈了。
炸好了之後我媽叫我來吃,問我這次的味道好不好?我說好。
對於我來說,我完全是不知道該怎麽評價。
只要不是特別難吃,我應該都會說好吃。
畢竟我的味覺特別遲鈍,鼻子也不太好。
我覺得有那麽一典型的菜,對於我媽來說都是鹹的不行。
我媽砸完之後就叫我去洗碗,我在洗碗的過程中,我爸回來了,他叫我喜歡玩,快點煮菜。
我煮啦,今天晚上吃炒白菜,還有大蒜,生薑,辣椒炒乾魚。
今天我做的不錯,很有辣椒味。
準備說一下,今天中午我媽買了一些帶著肉的豬脊柱骨頭,讓我去燉鍋燉了今天的湯,味道也不錯。
只不過湯裡面的豆子不算太多,找書苑 www.zhaoshuyuan.com 不夠吃。
我吃完飯之後我就到外面去了,在我去外面之前,我弟發現了我想去外面,就想跟我一起睡,幸好我走的快,要不然他絕對抱住我了。
我在外面一邊寫日記一邊構思小說劇情的時候,我媽打電話過來叫我買袋尿不濕。
我去,我媽經常買尿不濕的店裡買了,然後我打電話給我媽,讓我媽跟那老板說,老板拿了一袋尿不濕給我說要付84塊錢。
這裡面的20塊錢是我媽上次欠的,我打開微信一看我的微信。只有32塊了。
然後我打電話給我爸說買尿不濕的錢,還有我微信裡剩下的錢,然後我爸直接打了100塊給我。
我什麽時候能這麽有錢啊?我現在連挖機都沒學會呀,真的窮啊。
挖機學會了,我爸好歹會給我一些錢吧。
現在我在家裡面算幹什麽?啃老嗎?
我也不想這麽一直待著呀,現在我在帶著尿不濕回去。
小說明天發吧,省的今天發生什麽事?我沒寫進去。
果然,有事情發生。
我在買尿布的時候,那個老板跟我說我爸欠了20塊錢在他那。
我媽和我爸經常在這裡買尿布,所以我也沒怎麽懷疑,直接把20塊錢發了過去,而且他還說要花掉名字,所以我也相信了。
然後回家之後我跟我媽說了,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怎麽不知道。
等我爸回來之後,他又跟我爸說。
然後我爸說他也不知道他在那欠錢,也不知道是真的欠了,還是沒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