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天氣沒有下雨,但是陰雲還是有一些的。
今天早上我先被鬧鍾吵起,然後在床上賴床,然後我媽叫我起床。
然後我媽叫我去割韭菜,叫我拿把小刀朝韭菜根部割,省的和上次一樣割的特別散。
我什麽都沒拿就下去了,我原本是準備拿我電動車裡面的鐮刀來割韭菜的,但是我找遍了電動車連刀都沒有找到。
只能拿把菜刀來割,因為菜刀不是很快,所以我過的特別慢。
等我上來的時候,我媽也不需要韭菜了。
這些韭菜原本是準備拿去炸油圓圈的,但是我來的太慢了,我上來的時候,我媽已經把圓圈給炸好了。
現在這些韭菜沒有任何用了,我只能把韭菜放進廚房,然後自己在沙發附近坐著。
過了一會兒,我爸也坐過來了。
沒多久我媽就把一大碗炸好的油圓圈放在吃飯的茶幾上,我吃了兩個,準備拿第三個,然後我媽跟我說我只能吃兩三個。
我吃了這個就不拿了,我爸吃完之後就穿衣服,拿鑰匙,手機出門了。
我也想跟著出去,省的被我媽叫去拖地。
但是我媽問我,我爸有沒有叫我跟他一起走。
我說沒有,我媽就不讓跟著去去了。
然後我在家裡面待著,過了一會兒我爸打電話過來,要我去大挖機那邊打黃油。
還讓我打完大挖機的黃油之後順便去小挖機那邊把火點起來,然後再把小挖機的黃油給打了。
我接到我爸的電話之後就下樓拉開卷到門騎上電瓶車朝著大挖機那邊開去,但是這個滑油並不算好打,因為下雨的原因,大挖機附近原本還算結實的石頭,泥巴路變得特別軟。
我一腳踩進去,然後再拔出來,我的鞋子裡面有石頭,有泥巴,然後再踩進去,有些時候還會踩到尖的。
我也讓我的腳舒服一些,我就把鞋子給脫了。
光著腳在大滑梯附近打黃油,就是上挖機的時候有些腳痛。
只不過關系不大,我就光著腳把大挖機的黃油打了。
大挖機的黃油打到一半的時候,我爸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小挖機上沒有,我說我還在打黃油。
我說我還在打黃油,我爸就讓我打快點,說完之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打完黃牛之後,再拿大挖機上的黃油槍上了一槍黃油,開著電動車到小挖機那邊。
把小挖機的黃油打了之後,我爸又打電話過來問我發動機發了幾分鍾。
我就說剛開沒多久,我爸讓我現在不要關,要等十分鍾之後才把挖機關掉。
我做完這一切之後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沒多久,我媽又叫我去附近的田裡把空心菜上蓋子的尼龍布給揭開。
我在廚房裡面拿了一個今天早上炸好的油圓圈就下去了,我下去換了一雙長筒靴之後朝著空心菜地走去。
找到帶著尼龍布的那塊空心菜地之後,我把上面的尼龍布給揭開後就回家了。
我把長筒靴放進一樓,換上我自己的鞋子,走到樓梯的時候,我媽打電話過來了。
我媽問我現在為什麽沒有回來?我說我在樓梯這邊,他問我是不是在在看手機,如果他沒有打電話,是不是就不準備上來了?我說沒有。
然後我媽把電話掛了,我上去之後我媽在廚房裡炒菜,她叫我去把茶幾上的筷子拿到廚房來。
我把筷子拿到廚房之後,
我媽叫我去摘生菜,然後再把生菜給洗好。 我在炸生菜的時候,我媽看到生菜的葉子跟有沙子就一根有沙子的生菜葉根給捏開,然後都進垃圾桶。
我也不記得我媽大部分說什麽了,我就記得我媽讓我多洗這些菜,省的和上次一樣有沙子。
這怎麽可能一樣呢?我上次寫在因為隻洗了一遍,導致裡面還有沙子,之後我就洗兩三遍了。
我怎麽可能蠢到犯兩次錯誤呢?我把菜洗好之後就去端碗端電飯煲了。
我媽今天中午煮的是萵筍是酒席上的那些特別大塊的肉,還有生菜煮雞蛋湯。
我和我媽吃完飯了,我弟還沙發上躺著睡覺。
我媽在我吃完飯之後喊我去打掃廚房那附近陽台的衛生,我不太想去,然後我就趁我媽沒注意,回到我的臥室去肝原神了,這次我把主線任務都做了。
然後我開始跟著攻略開寶箱,希望我能在最近幾天把所有的原石都拿到。
只不過我還是少了20元石,這20元是微博簽到的。
為什麽我的運氣這麽差呢?只是差一天啊!
在不是今天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我抽的居然是小保底!
看起來好深入,無緣了,我以後再也不要把原石花在那些沒用的池子上了。
我要把原石攢起來,希望草神還會複刻吧現在,順便說一下,我抽到的是迪西亞,為什麽我的運氣這麽不好,這都一命了。
希望這些原石夠一個保底吧,不夠的話,那就頭疼啦。
還有我到底什麽時候能打過深淵第12層,為什麽我總是打不過?
把深淵12層的難度調低一點不好嗎?為什麽要這麽難呢?
算了, 不談這個了,對了,我弟還在下午的時候吐了。
我記得我當時在跟著找攻略,看我接到的世界任務有沒有什麽隱藏成就?
然後我就聽見我媽叫我去拿紙,我去拿了,然後我看到我弟在沙發上吐了,好大一片。
我媽擦完之後,就叫我去陽台那裡搞衛生。
之前沒叫我搞,現在叫我搞的原因也很簡單,不知道怎麽回事,陽台那好像有特別臭的東西。
但是就是找不到,所以我媽叫我去搞衛生。
我去搞了,但是我搞了之後還是看不見,也不知道是什麽老鼠死在哪了。
這種不可能是什麽魚或者是肉爛在這裡了吧?這怎麽可能,如果爛的話,我早就看到了吧?
為什麽我就是看不到呢?我弟怎麽可能拉粑粑到冰箱下面吧?這個到底是哪來的臭味的?
算了,不管了。
我已經打掃過了,剩下的活動我沒關系。
至於今天晚上我爸還是沒有回家吃飯,還是在沙場那邊吃,估計是在那打牌打到天黑了,然後在那裡吃飯。
今天晚上是我來炒菜,我就煮了荷蘭豆炒臘肉還有炒生菜。
吃完之後我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後到床上繼續肝元神。
今天就這麽過去了,真希望以後的日子能跟今天差不多。
不是說休息,就是沒有任何特別的事發生。
比方說又被我搞砸了什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