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回宿舍拿餐具去食堂打飯吃,宿舍在3樓306,有12人,我住上床,下床是一個叫林文樂的同學,身高一米五。
“走走走,吃飯了,林文樂,清耀。”
“等等,上個廁所先。”
“靠,懶人屎尿多是吧!”
“早說了,去晚一點飯堂就一堆的人,看看有沒有熟人插個隊怎麽的。”
“喂喂喂,林秋,怎麽能插隊啊?這樣不太好吧。”
我不理他的話,直接拿著餐具往前面走過去。
唉,有熟人,林勁,我直接插他前面去了,“我擦,你不怕被別人發現啊?”
“怕啊,我怕沒飯吃了!”
“你牛!”
插個隊少排5分鍾的隊,唉,我平生最討厭插隊的人和不讓我插隊的人。
打到了飯,往回走到林文樂旁邊,“我先跟林勁去吃飯了,宿舍見。”
“okok。”
在吃飯時,“對了林秋,你有玩CF嗎?”
CF,也就是穿越火線,07年就有的遊戲,手遊就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的。
“沒有玩過,手機,電腦都沒有,怎麽玩遊戲!”
“我跟你說,這遊戲我玩的是真的厲害,已經槍王了。”
我有手機玩的時候好像在五年級下學期,那時候玩的還是全民突擊,我把這個遊戲裡的槍雷神之錘以為是CF裡的雷神,難怪當時講的時候氛圍怪怪的。
“那你還挺厲害的,等下吃完飯去哪?”
“到處逛逛吧,或者去後山看看。”
其實這個學校的後山沒有什麽的,就有幾座假山。
完事後,我回宿舍,林勁就到處走走。
路上看見了哥,就是那種隔壁家的哥,大我一屆,“林校。”我叫了一聲,他回頭看我,停了下來,走到他身邊,他摟著我胳膊,就這樣回宿舍了。
林顯校,這個人在我小學和初中都有起很大的作用,因為他在六年級當了管學校事情的幹部,我也有趁光,在小學和初中完全沒有校園欺凌。
宿舍裡,林文樂在看黎清耀玩手機,我就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麽過來的,沒有手機能活??
我也下床去看他們玩遊戲,畢竟睡不覺,他們也沒有玩多久,因為有宿管人員來看我們。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了過去,直到2點10被人叫醒了,去班上了,2點25分到班上,30分上課,班長桌位在我前面,林晚歸,學習成績優秀,小升初的時候還上了實驗中學。
身高一米六,頭髮齊耳,圓臉,還挺可愛的,吳曉聰還喜歡她,吳曉聰跟著黎清耀玩的,而林文樂就像他們的小弟一樣,我雖然在小學不怎麽跟他們一起玩,但是在初二時意外的跟清耀玩的很好。
下午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怎麽說呢,這英語課我是聽的懂一些,但是不會寫,老師問的問題能回答的上,可是就是不會,一直都是這樣,到高三也是。
我上課的狀態就是上課看看老師,雙手托腮聽課,或者單手托住頭看同桌,她居然拿筆搓了搓我的臉,我皺了皺眉頭,她還變本加厲了,最終她還是抵擋不住我的魅力,去聽老師的課了。
不好玩,我就回頭去看嚴靜,真該死,這麽好看的女生我當時居然不撩她,她好像注意到了我在看她,跟我對視了幾秒,又繼續看黑板了,她同桌一臉厭惡的表情看著我,我就笑笑回過頭繼續聽課。
叮鈴鈴“下課時間到了,老師你們辛苦了!”鈴聲響了起來。
“好的,下課,明天記得預習一下。”
“喔呼,走走走下去打籃球。”
一個臉有點黑的男生走了過來叫我, 是林鑫,我走到外面的陽台,我靠,這麽大的太陽,叫我打籃球,他的臉難怪這麽黑。
“還是算了,太陽太大了。”
雖然我也想打球,練好技術,在高中和大學裡有一技之長是很好的撩妹技巧,可是這太陽不給面子,現在這個時候還是白一點比較好。
體育課,老師就教了我們體操,轉身這些,在還有20分鍾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去了。
一群女生一起去小賣部買零食吃,我在這學校的一星期的零花錢就20塊,一天5塊錢還是可以的,還買了學校的牛奶,想一想還是可以的。
這小賣部還是我叔公的乾兒子開的,這算一算還有點關系。
小賣部還是班長的媽媽和她爺爺在經營,我進去看見班長在跟她媽媽聊天,我就過去說“班長請我吃根棒棒糖唄。”
班長笑了笑“你得問問我媽媽才行。”
“啊,你做不了主啊,那我還是買幾根吧!”
買了四根棒棒糖,兩塊錢,拿出一根“班長,請你吃棒棒糖。”
“我想吃我可以直接拿,不用了。”
“這不一樣,這是我請的。”
“那好吧!”
準備給她,想到要是我給了班長,她轉頭就放回去怎麽辦,於是我弄開包裝遞給班長。
“這麽好,還打開包裝。”
“不不不,是怕你轉身放回去繼續賣!”
“唉,你不說我都不知道還能這樣操作!”
看來現在的女生還太單純了,這對我來說就是降維打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