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自己,怎麽會弄成這個樣子,真的是玩瘋了,還要等到15號,還有好多天啊。嗚嗚嗚,好煩躁啊,賺錢,賺錢,還好這個月勉強賺了點,得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賺錢的。下個月的培訓費拿來和小燕一起玩,等工資發了,轉一千四給小燕,六百給老大過端午吧,剩下兩千開銷。
未來無限可期,要是欣欣能還點錢就好了,哎,拆東牆補西牆,控制住自己,生氣也不能亂花錢,要節約。想辦法賺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早睡早睡,好大的雨啊,又沒帶傘,好困啊,程程不玩了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啊。我也得戒了,不想玩了,雖然還是有點想打仙子,但是感覺沒啥必要,給自己點牆嗎?沒意思的感覺,花點時間做點什麽好呢,和他的聊天記錄還有必要留嗎?我感覺有點惡心,哎,怎麽會這樣呢,好想對程程說胡話啊,但是怕他遠離我,但是真的好想說,感覺自己好壞啊。總是給人負擔,嗚嗚嗚,我就不適合談戀愛,和程程會有結果嗎?我想要一個有結果的未來。任何感情都是要好好經營的,是真的喜歡他嗎?那這次你又是喜歡他什麽呢?你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嗎?你知道他是怎麽樣的人嗎?你了解他嗎?你什麽都不了解。那你喜歡他什麽,喜歡他會聊天,喜歡他合拍嗎,這些都可以附和的,那你喜歡應聲蟲嗎?所以你只是喜歡他和你聊天,之前你可以具體的說自己喜歡他什麽,那現在是因為聊天少了嗎?我也在思考,權衡利弊下並不是一個好的對象,何況他還沒那麽喜歡你。這次一定要找一個滿心滿眼都是我的人。所以不要和他們黏黏糊糊了,總感覺自己這樣和別人聊得不清不楚的感覺,不喜歡這樣子。何必去想呢,和弟弟也保持距離吧,影響他賺錢,也影響他生活,不能總綁著他吧,我沒有任何理由去要求人家呀。為了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喜歡,沒有可能的話就不要讓別人產生誤解。和別人分享那麽多他願不願意聽你說呢。早就該這樣了,成年人了,不能總把自己當小孩,只有在愛你的人面前,你才是小孩。當姐姐吧,還沒做過人家姐姐呢,希望自己能做好一個姐姐,第一次做姐姐請多多指教呀。
你想太多的話,會讓你自己失去判斷的,只會笨拙的對別人好,只能說你比較幸運,沒有遇上壞心眼的人。可能是太傻了,傻到別人也不願意對你壞了吧。我知道形形色色的人很多,但我還是想繼續保持自己,鍛煉自己的表達能力,認識許許多多的人,可以了解到不同得生活。學會更多的自己不理解的東西。保持初心,真誠的對待遇見的每一個人,遇見都是緣分,該好好珍惜才是,陪伴都是一段時間的,都是陪了兩三個月哈哈哈,三個月定律嗎?果然說自己的時候,文思如泉湧。又快到十二點了,要吃飯了。
說點什麽好呢?我也不知道了,腦袋昏昏的,弟弟知道了又應該笑我了吧,感覺對我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自己好像也沒啥值得喜歡的,所以去哪裡找一個滿心滿眼都是我的人。我曾經以為最喜歡我的人,都讓我失望,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嗎?善解人意,體貼好像並不會有好結果,發瘋吧,我不好過,大家都不要好過。說是這樣說,但是做不到的,習慣了自己消化,好想有個人能肆無忌憚的說話,這輩子還能遇見嗎。還不如好好工作,6月15,7月15.8月15。好大的雨啊,上天也在為我難過嗎?可真矯情啊,傷春悲秋的,笑死了。
我等的人還未來,牙疼,嗚嗚嗚、叢林可真討厭,花了幾塊啊,八塊,十塊,十二,好像就是十二塊。吃飯才八塊,一頓午飯玩沒了。不玩,這個月升級升夠了。不想送了,要送也要他給我送,哼,臭弟弟。自己下手果然十打九空,還是台數不多,要不然就壓戴亞了。還是等寬裕一點的時候用小號玩吧。現在不玩啦,十二都可以開三個通行證了。這周不虧了,兩個小醜魚呢,以後就送主播號的禮物,小號留著玩。給自己也可以,錢還是不敢多花,怕自己負擔不起,已經花超過很多次了,不能再這樣了。好想睡覺,今天事業心不強,不想乾活,不知不覺就快兩點了,還有五個小時,困了困了。三點半了,果然工作的時候時間超級快。
又是扣了一千五百多字的一天,那幾天情緒比較重,每天都超多的話。啦啦啦慢慢講給你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