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小張工作日記》5月5日隨記
  今天是五月五日,進行了第一次簡單的考試,主要是考察我們的基本操作,下單步驟,檢查順序,我可以的。

  還是不夠仔細,給了編碼要按編碼做。商品備注按原單來,不要自己改字,地址備注要注意,做單流程還是要多注意,多看喜好表,要記在心裡。

  下午繼續加油,認真負責的工作,生活同樣會好好反饋給你。不會就多問多聽多學多做。

  心理素質還是太差了。緊張啥啊,又不是不會,要相信自己的操作,是沒有問題的,自信一點,大大方方的你可以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你可以的呀。

  相比從前的你,你其實已經在進步了,大膽往前走吧。你可以的,時間問題罷了,沒有什麽過不去的。衝衝衝。

  我相信這大概是一個好的開端吧,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這份工作堅持一年,明年五月,再去考慮其他的事情,面試和各種考試,一點點來。一定要堅持學習,從今天開始五月五號了,一年也快過去一半了,手邊的事情一點點做好,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幸福是靠自己奮鬥出來。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打算幹嘛,快兩個小時了得都五點了,哎也不知道正式上班後是怎麽樣的。總之肯定要質量第一,提高效率,人生呐,得得得,

  想玩手機了,雖然不知道玩什麽,就是好想摸手機啊。

  做點什麽好呢,發呆第一名,外面紛紛擾擾而我獨享一方安詳,沒文化不可怕,可怕在想裝有文化。一天天積累,一天天成長,我想會越來越好的,一定會的,加油呀小張,你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呢,一點點去完成吧,每一天都值得期待,加油加油加油。五點二十二了,還有半小時就下班了,堅持堅持很快了。這才第一天,以後得想辦法打發時間,或者找到解決辦法,不能坐以待斃,等是最沒用的事情了,這個時候的我還是比較悠閑的,過著朝九晚六的生活,比較無聊,哈哈哈當時有魚不會摸,後面想摸都摸不到了。這告訴我們要及時行樂,不要太過期待工作充實的日子,不過這適用於咱們得過且過的人哈。主要是想休息休息,之前的生活真的好緊繃,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總是在否定自己,以前的自己可真傻呀!天天想些七七八八的事情,不好好的關注眼前,然後錯過了許多美好的東西,不過現在知道也不晚,一切都可以再來呀,那五號就暫且告一段落了!我們六號見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