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些奇思妙想,還有一些自己的情緒,有時間就把它整理一下發出去。這裡的風景好好看呀,從二樓看下面,陽光照在樹葉上,大樹好像在發光唉,微風徐徐,感覺好愜意,扣扣字,好了,現在去看看有沒有工作,休息了五分鍾也滿足啦。十一點半了呢
還是沒有單子,單子都去哪裡了呀,好無聊啊,摸魚摸魚,好想看書啊,但是不知道看啥書,我的小王在幹嘛呢,應該還是在上課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自己有那麽多的情緒,明明我也想的挺開的,但是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煩躁,難過,我也不知道該和誰說,該怎麽說,好像很快樂,又好像很孤獨,有時喜歡喧囂,有時獨處靜謐,人真的是個複雜的生物呀。但這都是真實的自己,我們還是要正視自己。每一個人都是多面性的,很喜歡這樣和自己對話,感覺每次對話完,都不煩躁了。
自我消化情緒能力還是可以的,不過有人哄還是很開心的,能做小孩幹嘛要做大人呢,傻不傻呀。
本來也可以孤獨的過一生,但是遇到了很多好朋友,讓我這(貧乏無趣)平凡的人生,生活好像變得更有意思,我也不再是個無趣的人,慢慢的也能開開玩笑,雖然還是會很認真的去思考別人的言語,但比起從前好很多了,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起來,真的真的好喜歡我的朋友們,讓我嘗試了許許多多的新事物,以前不穿裙子出門,沒穿過小皮鞋,更不要說拍那些好看的照片了他們似乎特別能讓我開心,欣欣帶我嘗試了很多吃的,燕燕帶我嘗試各種風格的衣服呀,讓我勇敢的展示自己,而小王則是讓我溝通方面受益匪淺,感覺自己大膽了很多,當然成長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時光(時間,歲月)在塑造我,讓我越來越好,這樣說話似乎有些書面了,總之真的很感謝遇到的每一個朋友,從你們的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我這個人見識不太多,也不會說話,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包容,鼓勵,心坎裡有千言萬語,卻不知道怎麽用文字描述,此刻很想擁抱我的朋友,好莫名其妙的想法,累懵了,做個單子做了好久好久,太難了,還是上午的單好做,從兩點多做到三點四十多,唉,煩躁,接不到單,想接又不想接。
要下班了,卡單了,煩躁。
忘了具體那天發生啥了,也是感性的一天,標題是網文靈感,怪不得我沒看到,之前一直是用日期做標題,也沒注意還有個這個,還是看創建日期才知道這是九號寫的,又困了,哈哈哈,這周的班感覺還可以,有兩個晚班,一個早班,兩個C班,一個 B班相對是前兩周來說還是挺不錯的了,明天十點上班呀,現在快十一點半了,也該睡覺了,已經六月十一了,可真快啊!那晚安啦,做個好夢喔,我們明天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