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本人和書裡主角差不多,以前都沒玩過魔獸。
我是19年十一假期期間開始玩懷舊服的,一開始選的是維克洛爾服務器聯盟。
玩的是磕磕絆絆,一頭霧水,處處碰壁。
簡稱,瞎JB玩。
以為是因為沒有從開服就玩,落下了進度。
當時開了個新服,塞雷布拉斯,我尋思新服大家進度都一樣,不會沒有打本的了,就去了塞雷布拉斯。
有感於聯盟交通不暢,在塞雷布拉斯玩的是牛頭人薩滿。
結果塞雷布拉斯服務器的情況大家可能都知道,一躍成為排隊最久的服務器,而且進去之後基本一半法師一半獵人,遍地AA隊。
我一純奶小薩滿,跟著打過AA,也打過菜刀隊,但不喜歡這種玩法,於是就自己扛著小錘子,一張地圖一張地圖的去清任務。
等級夠打本,我就去把副本任務接滿,然後去通副本。
任務隊很少,我就自己開組,明明沒打過,開著攻略和地圖硬說自己認識路。
就這樣玩了一個多月,才56級的我被不認識的人拉去打了人生中第一次熔火之心。
揣著600金戰戰兢兢進去,揣著650金加4、5件裝備大搖大擺的出來,當時甚至還忍不住跑去論壇炫耀了一波。
魔獸給我的美好回憶太多了。
在菲拉斯剛救了個人,轉頭一個小怪就爆了6魔包。
為了做野性之皮,去艾薩拉釣水之精華,和同樣在那裡釣水之精華的聯盟法師大戰一下午。
在費伍德森林給一個人類牧師吹烈焰短笛,結果她叫了個侏儒術士來,倆人給我一頓打。
和不認識的臨時隊友一起從頭開始做惡魔皮包的超長任務,結果最後BOSS打不過,我們放風箏給拉到斯通納德,不斷繞圈,讓NPC幫忙打,結果斯通納德德衛兵死了一茬又一茬,所幸最後打過了。
大螺絲滅團,複生跳起來敲死了絲血的大螺絲。
每天在主城免費幫人加工藥水,有時候遇到土豪直接要成品,能讓我小賺一筆。
冒死去挖英雄之血,只為了做出頭腿附魔賺點錢。
後來開了轉服,塞雷布拉斯的人瞬間少了很多。
我沒走,趁著人少搞了釣魚大賽的冠軍,又搞了競技場大師徽章出來,還采到了人生第一朵黑蓮花。
P6開了,塞服沒有能全通納克薩瑪斯的金團,原本留下堅守的人也都轉走了。
塞雷布拉斯鬼服了。
有商人跨服而來,把我的黑蓮花收走了,交易方式是現金,5塊還是7塊錢一朵花我記不清了。
收到了錢,但我高興不起來。
月卡到期了,我沒有再買時光徽章,就這麽退遊了。
寫這本書單純就是紀念一下我那短暫但美好和懷舊服之旅,同時想在書裡彌補一下沒能全通納克薩瑪斯的遺憾。
節奏慢、不夠爽、不夠精彩,我道歉,魔獸世界是好玩的,是我寫的不夠好。
至今不到1000收藏,成績什麽的我就不求了,隨緣到底。
感謝。感謝每一位看到這裡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