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混蛋的自己》草包的自敘
  二十一了啊,其實感覺自己挺可笑的

  別人的21歲,從小到大,聽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別人家的小孩怎麽樣怎麽樣,”我相信,大部分小孩都是這麽長大的吧。我們也會羨慕啊,也會憧憬未來。家喻戶曉的霍去病——封狼居胥,誰不想做頂天立地的人,可是當你大一點之後就會發現,自己並不是主角,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份子。就比如我:姑媽家的表弟,保送清華。我,帶專畢業。

  有時候想想,也覺得自己挺廢物的。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抖音之類的快應用已經取代了小時候的彈彈珠跳皮筋遊戲,而像我這種自製力極差的人,則是深受其荼毒。沉迷於網絡世界,無法自拔,認不清自己。

  我小時候,看到奧特曼都會高興半天,現在,就算是奧特曼站我面前,我也會無動於衷,可能失去了希望吧。

  我相信現在大部分人都像我這樣吧,活在自己的舒適圈,做個普通小老百姓。對於不幸的事,從來都是抱怨,而不是去反抗,而不是去想著解決問題,可能這就是普通人與成功的人的區別吧…說到底,其實就是沒底氣,怕事,自己覺得不如別人,所以就破罐破摔,不爭不搶。

  人之心死,則魂亦丟矣

  不想努力,不知道為什麽努力,沒受過罪,沒吃過苦,不知道柴米油鹽水費電費生活費的來之不易,就不會意識到錢的來之不易。

  我也不是沒吃過苦,還記得16歲的那年暑假,去的山東LY,工地。剛去的時候,覺得沒什麽,跟去玩似的,包吃包住,大爺包了一部分工程,我爸也在。

  有認識的人陪著,也不會覺得有什麽,吃的也不錯,住的也不錯,還有24小時的空調,渴了就去小賣部買水喝。四十天,從黃種人,變成了黑種人,估計去非洲,能和他們做異種兄弟了。我還記得走的時候,那邊的項目部人員說:“小孩回家了啊,我記得來的時候挺白的哈,現在怎麽黑成這樣了。”哈哈哈哈哈我當時還小,不敢吱聲。你們不要說十六歲有多大多大,說實話吧,不怕你們笑話,不是大山裡的孩子,現在哪個年輕人不是二十多歲才出的社會。

  告一段落,一直不愛學習的我,念了一個大專,師范類的幼師。暑假工曬得很黑,去學校吧,被同學戲稱黑鬼,卻也無法反駁。

  少年時,總會有喜歡的女孩,也會好面子,不敢搭訕,因為黑。錯過即是永遠。

  不愛學習,天天玩手機,打遊戲。轉學了,念了汽修。

  有這樣混了幾年,渾渾噩噩,長得也不醜,學校裡也談了幾場,也都不了了之。

  以至於現在,無業遊民,懶散,可能這就是遊手好閑吧,只是區別在是個宅男,不會玩,哈哈哈。

  五年的時間裡,每年暑假都有去打工,有的舒服,有的不舒服。在此,再奉勸各位年輕的小夥伴,什麽年紀就乾該乾的事,不要逞英雄做好漢。少做那種不切實際的夢,你不是主角。

  進廠吧,不好。送外賣吧,不好。這東西時間長,消磨人的意志力,簡單一個字:廢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