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目前還沒封應該來說是萬幸的。
但不幸的是,故事進行到現在,大概有些讀者也猜出來了,王國劇情時,會有教會登場。
現在這個風口,我不敢寫,怕404。
這本書我是傾盡了自己的想法的。
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
可能因為文筆和能力上的一些問題,火不起來。
所以針對大綱,我從上架那天就開始修改,改了又改,與我自己想說的故事已經偏離的太遠了。
我改的痛苦,估計到時候寫出來的故事,也會不盡人意。
所以,請讀者大大們在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把這一部分給圓滿的圓過去而又不踩線。
下個月恢復更新是板上釘釘的事,所以,請大家稍等。
墨水,在此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