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我的第一次就要這麽交出去了,心裡難免有點緊張,夾雜著興奮。
盡管來說,書寫的並不好,但架不住作者人品好,是吧?所以它還是上架了,有了喜歡它的讀者……
捂臉……我們還是換個模式吧!
話筒?燈光?OK?
記者:“請問白繩大大對本書獲得的各項榮譽和成就怎麽看?”
作者(黑臉):“你是認真的嗎?”
記者(呆萌):“呃……台詞不對嗎?”
卡,重來……
記者:“請問大大對本書有沒有什麽要說的?”
作者(思索):“我會盡力去書寫這個別樣的青春故事,並認真使春物物語到我的物語完美轉變。也許我對人物的定位不夠準確和深刻,但我會持續進步,呈上最好的作品。”
記者:“那大大有女主和結局安排嗎?”
作者(眯眼):“照理說劇透是不對的,可誰叫我心軟呢……女主當然是平之下啦!至於結局,我本人趨向於BE,但番外絕對是HE,最後的決定我還需要再斟酌一下。”
記者:“那……”
卡——
自導自演好累,我還是正常點吧……其實關於本書要說的也不多,想的和寫出來的總會存在些差距。就像你吃進去的和拉出來的,那麽請問,中間部分去哪了?
咳咳,最後呢,我想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子越大大給我上架的機會和答疑,以及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讀者們,是你們的支持才讓我能夠堅持下去。
不多說,送上小心心?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越變越好!
(悄咪咪地說,特別發現,看我書的人九成九都是單身狗誒,作者菌十分呆萌地眨了眨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