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修仙非日常》來聊聊更新問題吧
  哈哈哈……

  各位書友大家好,我是松鼠吃果子,哈哈……

  最近,你們可能也已經發現,松鼠的更新直線下降了……

  在這裡,松鼠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然後,關於這本書……松鼠覺得我們還是一起來聊聊吧。

  是,這是松鼠第一本原創。

  但!松鼠自開書以來,松鼠就覺得自己寫的好!

  不是什麽自我催眠的寫的好,而是打心裡覺得自己寫的好,就是那種這就是自己想寫的故事的感覺。

  這還是松鼠寫書以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開書時,松鼠那是何等的意氣風發,覺得自己成績就算是再差,比上本琦玉也差不到哪去。

  結果……

  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這本書連上本三分之一的成績都可能達不到。

  呵呵……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推薦位,數據網這些東西……

  如果知道的書友,那麽你們可能不知道。

  自試水以後,松鼠的成績就一直是墊底。

  對,沒錯,就是所謂的倒數第一。

  一直一直都是倒數第一。

  在二次元分強的時候吧,松鼠一直安慰自己。

  我是原創,比不過同人很正常,一定要加油,自己明明寫的很好啊。

  結果……

  到了首頁六頻,松鼠還是倒數第一。

  哈哈哈……

  我至今還記得,有一位作者說過,那本什麽修仙非日常,分強成績那麽差,怎麽還能上六頻啊?

  松鼠那個時候默默窺屏,沒有理會,心裡暗暗安慰自己,六頻是首頁啊,大家同台競技,同人也不一定壓過原創,成績一點會好起來的。

  結果……六頻倒數第一。

  哈哈哈……這就有點尷尬了。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一下編輯星夜。

  是他默默給我安排推薦位,就算是松鼠成績差,他還是義無反顧的給松鼠安排了推薦。

  但松鼠確實不爭氣……

  之後外頭的風言風語松鼠更加沒有理會了,畢竟確實成績差啊,別人說說也正常……

  松鼠還是每天默默的碼字。

  哦,對了。

  松鼠其實不是什麽全職,也不是什麽上班族。

  而是一個學生,培訓機構的學生,前面有提過的,學IT運維的。

  上學寫書真的很累很累,每天早上八點去上課,晚上八點半下課,到家洗完澡休息一下就是九點半。

  松鼠每天碼字的時間都是中午午睡兩小時跟回家十點以後兩小時寫出來的。

  這本書,雖然成績確實差,差到無可救藥,但松鼠其實寫的很歡樂,覺得自己寫的好!是真的好!

  哈哈哈,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自嗨吧……

  但是松鼠不甘心啊,真的不甘心。

  就是有種‘這麽好的故事怎麽就沒什麽人看呢?’的感覺。

  哈哈哈,如果有作者同行,大概就要笑話松鼠了吧,那麽自戀。

  但松鼠確實這麽覺得。

  然後松鼠就鼓起勇氣問了編輯星夜。

  結果星夜說:‘你看看上推效果,自己揣摩一下吧。’

  當時松鼠就傻眼了。

  原來是真的不好嗎……

  這對松鼠的打擊很大,甚至意志都有點消沉了,也是導致最近更新出現了一點小狀況的原因。

  有些聊的來的作者甚至勸松鼠,開新書吧,別寫原創了,回去寫同人,再不濟回去寫琦玉也好啊。

  但是松鼠不甘心啊,還是無可救藥的不甘心,無可救藥的覺得自己寫的好。

  武則天證明了成功和性別沒有關系,薑子牙證明了成功和年齡沒有關系,朱元璋證明了成功和出生沒有關系,馬雲證明了成功和長相沒有關系,比爾蓋茨證明了成功和學歷沒有關系,而松鼠就更厲害了,證明了成功和松鼠沒有關系。

  松鼠迷茫了,左思右想,最後還是覺得……不甘心啊。

  為什麽我一定要寫同人?為什麽要去開新書?

  就算是成績差,但我覺得自己寫的好啊,開新書成績就一點比這本好嗎?

  所以松鼠沒有聽任何人的意見,繼續寫了下去……

  這大概就是不聽老人言吧?

  哈哈……

  不過雖說如此,但心情果然還是沒有這麽容易恢復過來。

  所以,再次向所有還在看的,還喜歡松鼠書的各位書友說聲抱歉。

  松鼠會盡快調整狀態,恢復一天兩更。

  五一一號放四天假,到時候時間充裕松鼠也會老書新書一起更,回去寫寫琦玉。

  最後,雖然各位可能有各種各樣的意見,但感謝大家,真的真的……感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