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較手殘,且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大多數時候都是利用手機在業余時間碼的。
希望各位看官能理解。
最後,我5月中旬可能要辭職,NND,每天事情超多,又求沒哈錢,不想做了。
這段時間我會盡量更新,如果本書成績還可以,會考慮全職寫書。
當然,如果效果沒達到我預期,我只有從新找工作去了,比較有老婆娃兒要養。
嗯!
寶貝明年上半年要去幼兒園了,前幾天去問了哈,我們小區附近的幼兒園,私立,最便宜的,一學期2W多,最貴的一家一年15W。
羊駝!羊駝!羊駝!
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傷不起啊!
公立一年才6000多,可惜我沒得城都戶口。
哎!
算了,在碼哈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