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剛把39夜的內容補全,正打算修整下40夜的內容,結果忘記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實在對不起。
說起來,這兩天光在群裡播音了,嗓子都有點啞了,今天為了謝罪,再擱群裡播一次吧。
(聊天記錄節選)
E:這也沒辦法,僧多肉少啊。
W:僧多肉少?不是僧多粥少嗎?啥時候和尚還吃肉了?
E:RB和尚。
W:RB和尚還行,你怎麽不說美國和尚啊,再說了,這句話是RB傳出來的嗎!
E:啊,那就是道濟和尚。
W:道濟和尚?哦,是濟公啊,哪個版本的啊?
E:遊本昌老先生那版。
W:哎,那版好,誰跟你說這個了!
E:不是你他喵的先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