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超神學院之新神庭》完本感言:
嗯,如題,這本書寫完了。

  虛空的話,不寫了,留白吧。因為我也不知道虛空究竟是什麽東西,大家可盡情想象。

  碰巧的是剛好是在過年的時候完結,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在後台查了一下碼字日歷,自開這本書,就沒斷過更新。呃,比起先前,也算是個很大的進步,總算對大家有個交代,也對得起自己。

  回溯以往,開這本書的初衷,無非就是為了彌補遺憾。上一本書過於倉促,這本書寫完了,遺憾就沒有了。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書院,但我不敢去看評論區章評啥的,主要是怕影響心態。寫作,正是很吃狀態的一件事。而且19年煩心事不少,所以也沒什麽心情去看書評區或者創書友群。

  現在感覺,寫完後,可以躺在床上歇息,真是件美好的事情。

  寫超神的同人文,就是源於對超神的喜愛。因為喜愛,所以看到這部動畫裡有些遺憾,總想寫部同人文,改變一下其中的悲劇。

  要是看得不爽,在不影響工作學習的情況下,大家也可以嘗試著寫寫看,不管成績,權當練筆。當然,前提是不會給生活造成困惱!!!

  感謝所有支持這本書的書友,還有責編玄武。

  讓人哭笑不得,這本書上架那天,我的老編輯文樂辭職了。一本書上架,直接送走一個編輯,也真是沒誰了。

  我還以為就此沒推薦了,沒想到玄武責編那麽給力。這本書寫到中期的時候,一大堆章節都被封了,我都失去了信心,都懷疑下一秒這本書會關進小黑屋。這時玄武責編提醒我,我這才回過神來,媽呀,原來還能寫下去啊。

  再次感謝玄武,祝福你。

  嗯,希望我下本書上架,不會再送走一個編輯。

  還有,最近的疫情大家也知道,一定要重視啊!

  口罩戴起來,少去人多的地方,保持房間空氣流通!

  人的命只有一條。不是膽小,而是就這麽中招,離開世間,未免太可惜。

  等我準備好開書,屆時會再通知大家的,就這樣。

  新年快樂,希望下本書,你我都能安全相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