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提起手來敲擊鍵盤。
因為放棄不了也無法放棄,一個個故事情節在我腦海裡面浮現,大夢初醒,這是我的夢。
十多年之前,沒有看過小說的一個小砸兒,還是個小可愛的時候,就想寫故事了。
這麽多年過去了,小可愛也不可愛了,變得不單純了,不僅可愛還有才華了。
當踏上了這條路,碼字爽了自己後,發現成績和觀眾什麽的都不是創作的初衷,只是為了內心那份真實的愉悅,當然有則更好了。
細雨聽風今何方,搖籃浮生夢一場。
沒有人看,不可能會有成績,更不能夠認識一群相同之人,但是寫書大多數人就是自娛自樂呀。
只有不停的走向遠方,才能終見一縷陽光。
第一卷走了一半了,南域體系風格已經差不多了,快到第一卷的大高潮了,年少熱血爭鋒。
而透過黑暗裂縫的那縷陽光馬上就要到來了,這光會是希望還是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