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開局成了木葉叛忍》我隻想活著
  首先,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本書,打賞、投票、收藏的讀者們。

  想必翻到這兒的人,看標題也猜到了,這章和正文沒有關系,僅僅是我這個第一次寫小說的、多愁善感的家夥,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牢騷罷了。

  這本書大概是清明前一天上傳過審核的。

  寫這本小說,有一部分原因是出於我自己對火影的熱愛,還有一部分,是我想活下去。

  肯定會有人噴我,說我賣慘,其實我只是想交幾個知心的朋友罷了。

  從這本書剛開始寫,我也不懂起點的規則,在這裡要感謝我的責編子越和二次元作者群裡的一部分群友,他們教會了我很多起點的規則。

  自發書開始,我心情就一直很忐忑,清明節前一天發書,清明節後第二天三萬字來的簽約站短,到現在17萬字,1641推薦票,3700收藏,我也不知道這個成績算什麽水平。

  但是這可能是我唯一的希望,簽約合同的錢都沒回來,合同都半個月也沒回寄給我,我也不會輕易放棄這本小說。

  很多火影同人小說都按著劇情走,跪舔木葉,我不喜歡這樣的。

  這本寄托了我希望的火影同人,定位就是不跪舔木葉,改變劇情走自己的路,我已經盡可能的讓設定更嚴謹,劇情不無腦,但是還是有人能從雞蛋裡挑出骨頭來。

  有人問,主角自己能飛,為什麽還救女主當保鏢?女主實力那麽弱。

  我耐心的告訴他,對主角來說,灼遁葉倉實力已經很強了,而且她潛力大,灼遁殺傷力強,主角正好碰到,有機會救下對方當保鏢,為什麽不救呢?

  然後那位讀者又說我無腦,說主角一個弱雞能飛就敢救葉倉,不怕陷阱?豬鹿蝶都能隨便抓到他!還說主角就算飛到天上也有影子,會被奈良一族輕松抓到。

  我就想問問他,你那隻眼睛看到主角救葉倉的時候,周圍除了十幾個霧忍中忍還有別人了?

  還有另一個讀者,說我設定的劇情不合理,忍界大部分人相信日向有可能覺醒不死血繼限界這件事很假、為什麽不會有人覺得那是主角修煉出來的?

  拜托,這是火影不是修仙,原著任何特殊能力都會被歸類為血繼限界,要不也會歸為秘術。

  主角砍頭都能重新長的復活能力,你告訴我這是哪兩種屬性合成的?飛段靠邪神,角都地怨虞,主角一個父母都是日向的分家下忍,突然有不死之身,別人第一個想到血繼限界不合理嗎?

  不死之身的誘惑,哪怕知道可能是假的,也會也人想抓日向族人做實驗試試,人都有僥幸心理,萬一真有不死之身呢?

  至於設定葉倉當女主,一來是原著出場特別少,可以讓我自己設定她的性格,二來是我喜歡這個角色的形象和技能。

  有人說我感情戲寫得向一坨狗屎,我也沒辦法,就像某些讀者猜的那樣,我就是單身狗。

  我就是羨慕那種一見鍾情,至死不渝,為一人願殺天下人的愛情。

  因為家庭的原因,在學校不敢接受喜歡自己的女孩,到現在22歲,一直單身。

  家裡嘛...我也感覺不到什麽親情,偶爾感覺到一絲,但是也馬上就因為他們某些行為煙消雲散了。

  生在西北地區的一個偏遠農村,從小到大,沒有過生日,每年也沒有新衣服,幾乎都是親戚家的孩子穿剩下的,畢業前基本都是校服。

  也不是因為家裡窮得連這點錢都沒有了,

我爸雖然在打工,但是收入在這種偏遠地區還算可以,從小過貫了窮日子,除了學校強製收費,我沒向家裡要過錢,也沒有要求過買什麽東西。  從小就是個老實孩子,因為性格內向,又沒什麽力氣,經常被別人欺負。

  我也沒想過告訴家長或者老師什麽的,我至今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一個欺負我的孩子逃學了,說是我帶他逃學的,他媽媽來我家罵我,我媽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打了一頓。

  我這種從小到大沒請過假,沒打過架,沒逃過學,沒乾過壞事的人可能注定是要被別人欺負的,不過他們欺負夠了也就不理我了。

  曾經也想過還手,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打架不管是贏是輸都要花錢,家裡不容易,我忍了。

  作為一個內向的人,到現在我也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很少打遊戲;去年同事聚會玩篩子打牌我都不會,無法融入他們,可能我這種人就是很難在社會上混下去。

  終於,在我們自治區最大的城市,我離開平面設計的工作,去做了幾個月中介,想改變一下自己。

  顯而易見,我失敗了。剛開始就是替客戶租房賺中介費,說實話,租成一套拿一個月房租的一半,有時候還要假冒房東,防止客廳和房東直接簽合同,甚至搞一單要耍各種心計,千方百計要把房子租出去或者賣出去。

  可能我這種人就是賤,在前輩的幫助下做成幾單後,知道了一點行業內幕,感覺良心上過不去,沒幾個月我就回家跟我爸去打工了。

  每天不是砌牆,就是在廠房的水泥地上挖幾米深的機床,要麽就是搭很高的架子,就這麽幹了大半年,到現在錢也沒全要回來,最後我爸自己給了我5000,我沒要。

  之後要麽就是幫他乾活,要麽就是給地裡乾活,有時候我自己也能在網上接點美工的單子掙點錢,因為我爸抽煙特別多,我受二手煙影響得了慢性咽炎,所有我唱歌的愛好也沒了。

  這段時間真的是不知道應該幹什麽,要是出去工作,掙的錢交完房租水電基本也沒什麽了,還不如在家裡自己偶爾接活攢的多;反正農村基本生活也花不了幾個錢。

  因為之前平面設計經常加班,晚上自己也睡不著,我的頭髮掉得很厲害,頭髮變得很薄,幸虧本人長得還行,可以剃光頭。

  有時候經常想,這樣活著有什麽意思呢?可是父母養我這麽大,我肯定是要給他們養老的,我姐也很不容易,和一個渣男結婚,離婚以後已經準備一個人過一輩子了。

  就這樣每天仿徨了小半年,到今年3月31號,我突然想寫本小說。

  聽說新人在起點寫原創容易撲街,也就是沒人看;出於愛好,我就寫了本火影同人,每天碼字,想劇情,想自己的文那裡有問題,如何去寫好。

  大多數作者寫小說都是為錢,我也一樣,因為要生活;小時候我爸忙著打工,我媽又不識字,沒人管我學習。

  小時候學習還不錯,可到初三基本數學英語嚴重偏科。我自己那個時候也不懂事,想著早點打工,看不下去的書從來不看,結果中考英語和數學沒得多少分,去了技校學平面設計。

  嗯,學校是公辦的,因為不要學費,所有我選了這個名聲不怎麽好的學校,

  學校裡果然大部分都是混子,他們經常打架,我還是做我的老實孩子,盡量不招惹他們,就這樣三年以後,找了份鎮子上一個月一千多的設計工作,每天騎電動車四個小時上下班。

  幹了快一年,我就去了城市裡,然後一月兩千,工大半年,然後中介,然後回家打工。

  不知道是不是營養問題,我從小就長不胖,貧血,小時候每天加起來走四個小時上下學,身體可能被凍得留下了後遺症,四肢和冰一樣,哪怕是夏天熱到出汗,也還是這樣。

  不過我176的身高應該還算可以,身體挺健康,沒啥毛病,因為工作原因經常熬夜,我生怕自己哪天就莫名其妙的死了,姐姐一個人和父母肯定會很辛苦。

  自己也不會做生意,性格也不適合大部分工作,正好喜歡看文學作品,看到別人寫小說掙錢了,我也想試試。

  第一次寫書,所幸簽約了,起碼能上架拿錢,因為壓力很大,很怕這本書失敗,我按百度上的辦法經常去書單推書,可惜效果好像不大。

  這本書現在的成績我也不知道是啥水平,小說都是靠推薦來增加曝光度的,我第一次推薦是簽約就會有的新人試水推,就是起點PC網站角落裡的一行書名,俗稱蚊子腿。

  在這裡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本書同期第三,然後就有了第二輪推薦,這次終於把我的封面放PC網站角落了。

  這次同期推薦遇到兩名大佬,我被排在第三,感謝大家的支持,然後就有了這周5號到12號的分類強推。

  這個推薦聽起來很強,讓我這個撲街第一次一天漲500收藏,然後因為大家的支持,我還是同期推薦第三,聽起來似乎很讓人傷心。

  作者群裡的群友說我起來了,我也不知道是調侃還是真的,反正我繼續努力,雖然有個別人挑刺,甚至不說原因就罵我,但是起碼我還有一些支持我的讀者們。

  因為那些噴我的人,我壓力很大,很怕自己這本書掙不到錢怎麽辦,因為是第一次寫書,所以經常卡文,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這本書上,其余時間就是給家裡乾活,基本閑置沒收入了。

  不過我還有之前做平面設計攢下的幾千塊錢,給家裡交個電費水費,買個蔬菜水果,油鹽醬醋啥的也能堅持一段時間,現在就看這本書能不能掙到錢了。

  肯定有人會笑話我,孤注一擲,不思進取。

  可是除了寫小說,我似乎是真的沒什麽賺錢的路子了,頭髮離我而去,雖然長得不醜,但是因為光頭的原因經常被人笑話,我可能已經對外面的工作產生恐懼了,只能自己在家靠著電腦接點單子。

  去年和家人開著很便宜的車去鎮上被撞了,那輛車也是老爸為了方便。順便撐面子咬牙買得,撞我們的人似乎還有點背景,交警都不願意過來。

  對方帶著我們到了一個荒郊野外的交警大隊,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荒郊野外會有這種地方,對方可能是處於嘲諷我們這種窮人的心理,把車上被撞的地方直接換成和車型完全不搭的配件,玻璃也被換成了顏色特別重的,開車都看不見玻璃外面的那種。

  惹不起對方,我們後來隻好置換了一台更加不行的二手車,這件事情讓我想起我初中時開著皮卡的修建高速路的包工頭,他當時說能隨隨便便搞死我們這些賤民。

  剛畢業時有一大串計劃,可是無論怎麽努力都沒成功,我還是頹廢了....

  家裡人天天罵我,去年回家,也沒人問問我在外面過得怎麽樣,他們只知道說哪個親戚家的孩子月入幾萬,哪個又結婚了,還讓我去死。

  從小到大,每次親戚來我家之後,我爸基本都會打我媽,打我們,逢年過節照打,心情不好也打。

  我媽在院子裡種的蔬菜,我們通常是吃不到多少的,我爸會叫上他的兄弟姐妹,也就是那些所謂的親戚,來摘走大部分的蔬菜,每年如此。

  在我記憶裡,我爸幾乎沒有把錢花在我們身上,他煙癮很大,每個月花在抽煙上的錢比花在我們身上的錢多很多。從小也沒吃過什麽肉,逢年過節買得東西那都是招待親戚的,我不能碰。

  雖然我們過得很窮,可是我爸還是會借錢給比我們生活好的親戚,嗯,我沒見過那些人還,也忘了是哪些人借過。我記得最深刻的一次,就是他把家裡相當於房產證的東西借給親戚貸款了。

  那位親戚來我們家取這樣東西的時候,連我們家門都沒找到,打電話罵罵咧咧就走了。

  然後第二年,那樣堪比房產證的東西就不見了,我爸還裝模作樣的尋找了一番。

  我媽的親戚都在老家很遠的地方,我外婆死得時候我爸都沒帶她回去,已經有十幾年了,所有我媽被打的時候,每次要離婚,都是我爸那幫兄弟姐妹勸下來的。

  從下就沒怎麽從親戚那裡得到過壓歲錢,一年也就見這些人一次,我對他們印象真的是不怎麽好。可是在我初三的時候,我爸就已經讓我給一些從未見過的、親戚家的孩子壓歲錢。

  待在家裡接美工單子的這半年,雖然電費是我交的,但是我晚上只要一開燈就會被罵,也不讓用電熱水壺,每天就讓我用木柴生火燒水。

  想過自己出去住,但是父母養我這麽大,我要是不管他們,心裡過不去。直接給他們錢,說不定就花到哪個地方去了。

  他們是那種哪怕吃糠咽菜,也要把表面功夫做好的人,也就是喜歡攀比,老是說別人家怎麽這麽樣,甚至我爸覺得是我媽妨礙了他發財的運氣,因為十年前他想在另一個村子蓋房子,我媽沒同意,現在那個村子拆遷了。

  我爸媽都是那種對外人好,對自己人不好的家夥,說實話,我不喜歡這種人。

  我只會什麽都緊著自己家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喜歡為了所謂的面子而去跪舔別人,我這種是就應該是不適合社會的老實人吧....

  2019過年的時候,那些親戚又來了,在我父母和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我清清楚楚的聽著他們是怎麽說我該死、沒給他們爭面子之類的話,我媽還認為我在網上接單賺錢是在賭錢,在村子裡到處說。

  她沒什麽文化,我也不在乎這個,就是心裡有些涼,全身上下唯一有溫度的地方似乎也快涼了。

  這種沒有意義的人生,讓我有一段時間真的想死,但是父母老了,我得養他們。

  懷著這本矛盾的心裡,每天睡不著覺,就是想劇情,碼字。

  被杠精和噴子罵的頭疼,就看了很多那些大神的書,我才發現,大神的書也有很多人噴,他們的劇情也是漏洞百出的。

  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我再看那些杠精,也就沒什麽感覺了,我會盡量讓我的小說合理,要是這樣還有杠精罵我,那也沒辦法。

  幾個杠精也不投推薦票,也不收藏,他們不是我的讀者,純屬是來看笑話、衝我發泄他們生活中不滿的。

  我也不知道這本書成績算什麽水平,對比了一下幾本很火的火影同人,我的是最嚴謹的了....可能我撲街的原因就是不會寫裝逼打臉,扮豬吃虎吧....

  不管怎麽說,繼續努力寫,反正不知道哪一天就死了,寫一天算一天,萬一成績好起來了呢.....

  大半夜的,腦子裡迷迷糊糊,邊想邊寫,思緒很亂,也不知道會不會也人看到這裡,只是發個牢騷,給大家傳播了負能量,在此道歉。

  作者君在這裡,求推薦票/收藏,我曾經有一天爆更一萬,然而...書的成績沒有任何變化,後來聽說新書期不能爆更,請大家諒解一下,每天兩更接近五千字不會斷,只要我不死的話.....上架後一定爆更。

  如果有讀者對本書有建議,有不好的地方請說明原因,記得評論或者加QQ群003193696

  最後,求求那些角度刁鑽的說劇情不合理的杠精們,我已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別在給我心裡添堵好嗎?

  這已經是火影文裡比較嚴謹的了,你們要是還想罵我,想想你有沒有給本書投過哪怕一張推薦票,然後點×吧....我也沒辦法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