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英雄聯盟之魔王教練》第一百九十七章:新人的壓力
GT管理層也清楚自家隊伍實力,指不定春季賽過完之後就給打下去了,到時候LPL名額都沒有自然不必過多付出。他們的主場館是租來的,場館內除了電競相關的,別的設施其實壓根沒有,別說跟RNG這種全圖娛樂化比,就算是EDG這種專注於電競方面的也差的好遠呀!

GT的打法和套路,研究了幾個小時的李卓凡只能得出兩個字‘辣雞’!

這是純看比賽層面的,在商業層面看就是三個字,‘賣選手’!

賣選手賺錢這事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先後賣出了兩位數的選手,賺的錢少說都上億。

現在的YM已經把名頭賣出來了只是錢沒那麽多,都只是剛進入LPL,前者在聯賽前半段挺坑的,甚至經常會被被老將Kid替換下去,現在將功補過越打越好,在MVP數量上到隊伍第三了。後者輔助位顯得不那麽出彩,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來Ming像當初Meiko一樣,是個潛力很強的‘M’姓輔助。

這兩人都沒賣特別貴是因為PDD打職業就在IG度過的,情義在這不能賣太貴,小明則是RNG成績好,的前途,哪怕別的隊出三倍價也不賣,圈內人當時都知道即將到來的大改革,要是那種級別的強隊,那絕對不是三倍價錢可以換來的收益!

不過這兩‘賤賣’的轉會費都高達幾百萬,要是一個頂級選手,還是LPL最缺少的上單!這不得賣個上千萬出去?!

是的!GT現在的目的,全員養GimGoon!到時候就算GT沒了LPL資格,老板依舊賺錢!

如果不是GT現在就是全員養起GimGoon怎麽可能成績那麽差?他們好歹是一支LPL戰隊,打了30多場就贏五場?看看同樣很爛的VG也贏了12場好不好?其他的隊伍至少都有20勝保底,真不是故意擺爛至於就贏5場嗎?

LPL選手簽下的合同大多是一年或者兩年的,這次緊急修改升降級制度廢除LSPL聯賽可影響不了合同的事!就算這份合同只有半年,依舊會被其他管理層追逐。

畢竟在這種情況拿下這份合同,那肯定是真愛了,之後肯定願意繼續續約。而且再說夏季賽的重要性,夏季賽冠軍不管春季賽打的怎麽樣,直接就是一號種子出線,你說夏季賽不重要?實力強但上單比較弱的隊買走GimGoon絕對不虧!

LPL的弱隊也就GT跟VG,其他的都在有機會爭奪S賽的實力的,特別是某些中下野很強,就差個好上單的隊,比如EDG。

細數一下GT幾位的KDA吧,打野排在包含替補等所有選手的第20名,一共也就24個,是首發打野的KDA墊底,才22的KDA,場均人頭跟助攻加起來勉強比死亡次數多0.2;中單17位選手中的第15位,後面兩位都隻上了一場,甚至有一個是打上路串場到中路的。

下路比較特殊,因為他們的下路居然有替補,居然有替補我滴媽呀!

ADC,兩位分別排在倒數第一和倒數第四,好像也沒太大區別;那輔助也不醞釀情緒了,直接倒數第三。

GimGoon歐巴表示你們的脖子都不想要了?

總之這個隊伍的規律很好總結,就是給上單選Carry英雄,其他的人給GimGoon歐巴當狗。

對此李卓凡表示,好像研究也沒什麽用……事實上昨晚研究錄像的時候就是如此,用四倍速看看就知道這隊伍是怎麽打,反倒是因為好奇GT都爛成這樣了,它贏的五場分別都是贏的誰呢?

這不看不要緊,

一看嚇一跳!GT分別贏了一場RNG,贏了兩場EDG和兩場OMG!

莫非EDG電競慈善家的稱號是S7就開始了?

不過真看比賽之後就很清楚GT這種戰術套路明擺著的戰隊就是靠著大家都知道的戰術贏你!

他們死幫上,RNG沒來支援上路、EDG放棄上路、OMG押寶下路,然後都炸了,供子哥出來收割比賽。

簡單說就是GT瘋狂軍訓上路,這兩就是頭鐵沒去管,養出一個胖胖的GimGoon歐巴。唯一及時調整過來的是RNG,第一把養肥之後第二把立馬更改戰術,這就是教練的戰術素養問題,戰術一直不改變頭鐵估計GT還能拿一把。

仔細一想,這兩隊的教練似乎同出一脈來著?阿布不擅長現場做調整,頭鐵次數也是一兩次了,三拿盧錫安了解一下。OMG的教練是EDG教練組走出去的,估計多多少少受到點影響,頭鐵應該是傳統。

所以說琥珀這把壓力還蠻大的,如果跟前面那幾位一樣對上路放養的話,咱先不說個人實力的問題,就當是個不錯的上單來算也很容易爆炸,別說TheShy,就是TheSky來了也很難頂!

就說這個輿論壓力,其實是RNG老人了,早在S5夏季賽的時候就在RNG呆著,S6由於引進寒援Looper,兩位L姓上單位置重疊,更加沒有牌面的被下放到LSPL。

這個決策好壞暫且不談, 就說讓帝回歸這事,實際上大部分RNG的隊員知道這隊還是S6Uzi回歸之後,而當時已經早早被下放,所以S7回歸之後被大部分‘粉絲’當成臨時替代的新人。

你們可曾想到在S8被吹成世界第一上單、眾生平等的The讓在S7的時候是什麽評論?

是‘緊急替代的新人找也找個好點的吧?找個打不上比賽的老選手來?’‘好菜啊這個上單!’

這是當時前半段RNG對於讓帝的評論,事實上觀眾對於新人的評論是最狠的,老選手有名氣有曾經的榮譽還會有不少粉絲,新選手呢?你有屁啊!除非一上來就成績數據很棒,不然直接放開了噴就成!

況且人的心理擺在這,觀眾大多都是看了不少比賽的,對於新人他們的心理就是前輩對後輩找問題的心態,你眼睛就用來找人問題的,那無論是誰你一定都能找到他的問題,無論大大小小,這就是觀眾對新人的看法。

那兩還好,是老選手了,況且他們拿肉不被關照然後爆炸太正常了,兩隊粉絲算是見慣,倒是新人會被噴的不行!

換句話說面對GT贏不贏不是關鍵,要怎麽在上路頂住對方的軍訓,又怎麽讓上單發育甚至Carry起來才是難點,不然新人面對大眾的輿論很容易心態崩潰的的!

誒……仔細想想,自家上單看特殊技能似乎壓根不怕超鬼也不怕輿論,要不要……?

……

虧了幾千萬,但賣選手都回本了甚至還賺了不少,這還是個電競火爆的世界,上億不過分吧。

現在6點半,:

然後現在已經涼了……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