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怎麽說呢?很多讀者都在評論區裡指責作者破壞了九叔的形象。
這一點,我承認!
然後,我要之這裡說明的事情是,我真的沒有寫后宮,也沒想著寫,可能是之前的內容裡面出現了一些曖昧的內容,讓大家看得不適了,這點上,我有錯,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盡力去修改一些的,但目前真的沒時間,忙著碼字!
其三,我真的沒有想寫收阿蓮和小花,所以,想要舉報我的人,你們可以死心了,不會出現那種情節的,絕不,我還不想死!不想被禁!
第四,我承認我就是掛羊頭買狗肉,借用九叔的名頭,沒有否認,純粹的小白文!
最後,其實說了這麽多,最後一點才是我要重點說的。
那就是,我暫時無法發帖,也回復不了大家,所以無法溝通,只能在這裡說明解釋了,希望大家理解!!!
附注:本書周五上架,周五上架,周五上架,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請大家能夠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