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位老爺,我寫到這裡有個困惑。
不知不覺,我似乎寫到爽文的路子上來了。
回頭一看,發現有點中二。
似乎脫離了貿易的主線。
安排這場打架的情節,是為了以後辦企業鋪路,也讓原本太平的情節多點衝突。
我要是繼續寫下去,可以把裝逼打臉寫得很深入,滿足個地方大佬的過程。
可我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看。
在此真心的向各位大佬征求點意見,第一,回歸西臧,重回貿易主線。
第二,先在地方做大,先辦實業。
我真心希望照顧好讀者的口味。
在此公布一個QQ號,2802731184。
如果有哪位老爺願意為我解惑,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