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開心!
感謝編輯大大的推薦和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其實,作為一個理工男,寫小說這種事真的沒啥經驗,這本書寫的也確實不怎地。
在開書之前我寫了三個故事,一本系統、一本科幻還有這本同人,當時真的是很喜歡漫威(當然現在也喜歡),所以選來選去還是想發這本試試看,現在看來,這本書成績雖然不怎地但我寫的還是挺開心的。
之後的劇情我能不拖遝就不拖遝,盡快推進主線,至於感情戲……我就不該手賤的碰這玩意兒……聽天由命吧。
當然這本書絕對不會太監,畢竟第一本書,總得有始有終嘛。
上架當天四更,這是我能肝出來的所有存稿了。訂閱什麽的大家看著給吧,但是該加更還是得加更,就按15:1的收訂比然後每多100訂加一更好了(原諒我做白日夢)。至於打賞……這個真的不好意思開口,不過如果有也會視情況加更的。如果當天實在碼不完,那就第二天接著碼,肯定不會拖欠太久。
我這邊呢,馬上就是考試周了,然後還要去實習個20天左右,這段時間我會盡量保證更新的穩定。保底4000字的全勤還是要搞一搞的嘛??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推薦票和收藏,很多人都是一直在跟投,而且也有很多人會在本章說裡互動,我都有看到,真的很感謝~
如果有什麽意見或者建議,歡迎在評論區裡提。
——八寶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