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編通知我7.1入V ,這算裸奔入V 了,
這本書算是作者自嗨,可能是發了紅包,
收藏永遠是在減,責編也搞不清楚我這書有沒有讀者,所以沒有給推薦。
是不是這樣,反正我是不知道,也不敢問。
我在想應該有幾個的吧,3千多收藏呢!
再說還有幾個朋友每天辛辛苦苦給我投推薦票呢。
所謂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不管有沒有讀者,我將繼續嗨下去。
責編說7.1入V ,那應該是,所以通知一下投資的朋友,趕快追加投資吧,明天就有收獲。
要是能貢獻一個首訂,那也是極好的,作者必定大大欣喜。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