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真是777》第80章 勝利!SKT的反思!
  SKT四人一臉震驚。
  居然是Faker被單殺了!?
  這到底怎麽回事?
  要知道,對方可是LDL隊伍啊!
  LPL的次級聯賽!
  雖說如今單殺Faker已經不是什麽了不起的成就,但也不是隨便什麽臭魚爛蝦都能單殺的吧?
  怎麽會這樣?
  “……”
  但看Faker一臉懊惱的樣子,眾人也不忍責怪。
  對面妖姬只剩下一絲血,是運氣沒站在Faker這邊。
  只要再多A一下,人頭就是他的。
  反觀另一邊,在擊殺通報響起的瞬間,SKG三人先是一呆,旋即大喊一聲:
  “NICE!”
  尤其是上輔兩個小兄弟。
  Faker被單殺了?!
  臥槽!這麽牛逼!?
  老大不愧是老大!居然這麽厲害!
  雖然他們也知道現如今單殺Faker不稀奇,但對方可是Faker,那些做到過的人也無一不是頂級中單!
  君不見。
  某過世主播也不過在訓練賽中單殺過Faker,就成天到處吹五五開。
  尬是有點尬。
  但事實上。
  只有真正做到,或者親眼見證過的人,才能體會到這種興奮。
  ——畢竟,全世界能單殺大魔王的又有幾個?
  一時間,兩人都是將目光投向中路,無比羨慕。
  “呼~”
  單殺掉Faker後,明鎧也是大松一口氣。
  到現在心臟還怦怦直跳。
  剛才那波太驚險了。
  殺完皇子後,他仗著有紅BUFF和小餅乾,一邊回血,一邊瘋狂騷擾Faker。
  卡補刀A一下,走位。
  再卡補刀Q一下,再走位。
  硬生生用血量騙出Faker的EW。
  線也不推。
  表面上這會讓Faker清完小兵順利回家。
  可實際上。
  他計算過對方的補刀數,還不夠出女神之淚。
  必須補掉最後三個遠程兵才能出。
  45塊,Faker能在家等45秒嗎?
  不能。
  所以他被單殺了。
  富貴險中求,也就是這一波了。
  如果不是對方為了加強對線能力,帶的腐敗藥劑出門,他也沒機會單殺。
  “這把結束了。”
  單殺一波Faker。
  他自信也起來了。
  兩個人頭在手,回家補出【遺失的章節】,面對只有一個女神之淚的Faker,將推線權牢牢控住。
  其實法穿鞋也可以。
  但對方剛死過一次,不可能再讓他殺,還是推線的收益更大。
  進能入侵野區。
  退能推線打小龍。
  雖然是一條水龍,但只要打得夠早,用處還是很大的。
  琴女,妖姬,厄加特這3個C都很吃藍,尤其是琴女。
  他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做的。
  7分20秒,香鍋打掉第二個紅BUFF,升到6級。
  皇子只有5級。
  卡個等級差,帶著下路雙人組直接收掉了這條水龍。
  ——盧錫安加布隆的確很厲害。
  但在6級的豬女和妖姬面前,根本沒資格對抗。
  更別說還有個牛頭。
  上路直接是不提了。
  阿卡麗6級前對線很弱,6級後很強。
  但在團戰中,他的大招遠遠比不過厄加特。
  對方只要拉到一個殘血觸發觸發,SKT就得原地爆炸。
  水龍平穩地讓掉,雙方回到線上,看似要進入發育期。
  但其實彼此誰都不這麽想。
  1分鍾後,阿卡麗叫來皇子,成功抓掉厄加特,順利拿到一波節奏。
  可同時妖姬也配合豬妹來到下路,一波4包2帶走了盧錫安和布隆。
  中路瑞茲想支援。
  但因為對面豬女、妖姬、琴女的存在,他帶的是淨化,想下來已經來不及了。
  紫色方直接掉4層塔皮,一血塔即將告破。
  雖然皇子也成功打掉峽谷先鋒,在上路撞了一頭,但影響不大。
  阿卡麗前期被厄加特壓得死死的,藍色方上路一塔到現在還是滿血,撞了也就掉兩層塔皮。
  下一波出來。
  藍色方又做了一個出人意料的決定。
  提前換線。
  把厄加特換來下路,讓琴女和牛頭去上。
  因為這時候阿卡麗等級已經起來,不想讓對方進入高速發育節奏。
  反觀下路厄加特,有豬妹的存在,一個發育不良的盧錫安並不敢在他面前造次。
  再加上中路3-0的優勢,SKG形成全線壓製。
  五分鍾後,第二條小龍拿下。
  進入推塔節奏。
  SKT嘗試反抗。
  但面對一個3-0的妖姬,和下野3強控,以及厄加特的高額斬殺。
  己方又是瑞茲、阿卡麗、盧錫安三個短手。
  他們只能在塔下挨打。
  隨後徹底進入垃圾時間。
  到25分鍾,琴女做出大天使、巫妖、法穿鞋三件套。
  藍色方逼大龍強開成功,一波結束了遊戲。
  和SKT的第一把訓練賽,由SKG取得勝利!
  “NICE!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隊員們激動歡呼,像是獲得了什麽重要獎項一樣,把明鎧圍在中間。
  明鎧哭笑不得,也只能任由這幾個年輕人發泄。
  ……
  而另一邊,SKT訓練室。
  氣氛有些沉默。
  輸給一支LDL戰隊,讓他們每個人都感覺到了羞辱。
  尤其是Khan。
  Khan很不服氣地說道:
  “如果能再多殺厄加特一次,我們就贏了。”
  他選出阿卡麗,就是要前期打線,中期打架,把雪球滾起來。
  可惜還沒等到強勢點,隊友就已經崩了。
  下路Mata則是說道:
  “看,你別想著單殺了,這不是你的版本。我們這把輸在整體節奏和陣容上。尤其是陣容,這個牛頭加琴女的組合有點東西,想反打的時候無比忌憚,我感覺我們學到了,現在這版本AD弱勢,我們為什麽不多用用琴女這種英雄?”
  在他看來,阿卡麗這把也有問題。
  你玩阿卡麗不BAN厄加特,前幾級拿不到優勢,就很難滾雪球。
  只是他也沒想到,對方上單玩得還挺不錯,穩中帶C,非常老道。
  “NO,世哼,不是你說的這樣,這版本就得拿強勢英雄,在線上打出優勢——”
  Khan還想反駁,但直接被Clid打斷了:
  “看你別說了行嗎?道理我都懂,可狀態呢?你們現在誰還在巔峰?”
  接著才解釋:“對不起相赫, 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我們現在遇到了問題,我們就得去解決它,線上拿一些容錯率更高的英雄。比如辛德拉,或者女刀鋒也行。”
  “瑞茲這英雄沒法控藍,也很容易被針對,我們把思路打開一點,下一把一定能贏!”
  一旁的Komma教練看著隊員們爭吵,也不插手。
  因為隨著版本的更替,他越來越發現,教練不能對選手進行過度的乾預。
  比如去年的小花生。
  原本應該是SKT最鋒利的劍刃,最後變成了一根無用大棒,只能在野區刷。
  就是因為他這個教練要打運營。
  他要做的是。
  既不能讓選手任性狂妄,也不能讓選手喪失個性。
  最終,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Faker身上。
  名叫李相赫的少年淡定地扶了扶眼鏡:
  “一把練習賽而已,你們在吵什麽?之所以打練習賽,不就是為了演練戰術嗎?”
  眾人恍然回神。
  對哦。
  就一把練習賽而已。
  幹嘛反應這麽大?
  以前輸得還少嗎?
  練習賽猛如虎,比賽慫如狗的隊伍多了去了。
  要不是因為對面是一支LDL隊伍,恐怕他們一點心理波動都不會有。
  “OK,相赫說得對,那我們繼續吧。”
  五人再次進入房間,第二把練習賽也隨之開啟。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