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書!
文筆還很爛!但是我還是寫出來了!這是我一開始看同人小說就誕生的思路!強調一下!單女主,不后宮!無系統,不無敵!
一開始很不適應,像流水帳一樣!我甚至不知道一章大體要寫多少字!但我還是寫出來了!
我不是一個善於描寫的人!我更喜歡直接將我腦海中的劇情表達出來!所以很生硬!不生動!但我還是寫出來了!
書評中得到了很多鼓勵!也第一次體會到噴子的力量!他們如同問候他們的親爹一樣親切的問候了我!你不喜歡看就不要看麽!你提建議我虛心接受!但為什麽非要罵一倆句找存在感呢!真的有一瞬間我都有點想放棄了!直到我又發現多了十幾張推介票!我才又有了動力!這是一個叫:你媽璉,的書友投的!還有一個叫:寂寞的流星雨!一直在給我投推介票!還有很多朋友也投了推介!在這裡謝謝你們的推介!!
嗯,就這樣!雖然我很菜,但是我寫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