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英雄聯盟之職業女選手》第18章 開花開花
  一局結束,蘇酥的劍魔給眾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AJ好像被打得心態爆炸了,還在呆呆地看著電腦屏幕。

  小虎走上前拍著AJ的肩膀表示安慰:“沒關系的,下一次再加油就好啦,剛剛三包一主要是我被秒了,否則應該好打的。”

  AJ手撐到額頭上,“我是對線對線打不過,打團打團打不過,我都不知道怎麽贏,莫名其妙感覺,就手會一直在抖。”

  小虎:.....

  ???

  旁邊主教練孫大勇一直在看自己的小本本,通過一局對戰來看,蘇酥總體表現不錯,可以說十分完美,除了有點激進以外,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種激進是建立在高超的遊戲理解之上的。

  她知道這波該不該打,對傷害的把控力很強,操作水平很高。

  RNG這是撿到寶了啊。

  不過不知道這是巔峰操作還是正常發揮,看來還得慢慢觀察。

  真正上場比賽跟訓練賽差距很大,有的選手訓練賽平平無奇,可一到了賽場,就發揮的特別好。

  而有的選手訓練賽把把carry,可一到比賽的時候就開始全場夢遊,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麽。

  稍微總結了一下上局遊戲需要注意的點,繼續開始第二局比賽。

  uzi:“剛剛上一把蘇酥大神帶我們飛。”

  mlxg:“我覺得這把可以繼續。”

  姿態:“我已經躺好了。”

  一局遊戲,幾個人的關系就拉近了許多,相處起來不再那麽尷尬了。

  蘇酥想了想:“行啊,我玩提莫。”

  “哈哈哈,這個好,就玩提莫!”

  姿態一臉認真:“我也覺得可以。”

  “就看你的提莫了。”

  這次蘇酥是藍色方,藍色方ban:夢魘、阿卡麗、塞拉斯、佐伊、厄加特;

  對面ban:劍魔、塔姆、復仇之矛、辛德拉以及流浪法師。

  在AJ的強烈要求下,第一個ban掉了劍魔,看來AJ已經完全是感受到被蘇酥的劍魔支配的恐懼了。

  直到選英雄的時候,眾人才get到蘇酥剛剛不是在開玩笑,是真的要玩提莫。

  “選提莫,你確定?”

  問這話的是xinbo,他在五樓,藍色方最後一個選英雄。

  “確定,我可以打。”

  xinbo點擊確認。

  “哇,兄弟不要搞我。”

  “淡定,爸。。。我carry。”

  蘇酥在韓服上分的時候用提莫的次數也不少。

  至於為什麽要拿出提莫..

  那當然是因為萌...因為蘇酥的提莫很強。

  在韓服上分的時候,蘇酥經常會拿出提莫來針對上路一些手短的英雄,在某些方面,提莫可以起到一個出奇製勝的作用。

  提莫是一個很容易在前期打出優勢的英雄,隻要能控制好距離,放風箏還是很輕松的。

  因為蘇酥是藍色方,先ban先選,AJ看到蘇酥竟然選擇了提莫,有點生氣,這是看不起我古風美男麽?當娛樂賽玩?反手就選擇一個凱南來製裁提莫。

  凱南打上單,手長比較好對線,一般會選擇出一身AP裝來融化後排,隻要裝備起來了,對後排威脅十分之大,具體事例請參考常規賽IG跟RNG比賽時theshy的凱南,硬生生的把劣勢打成優勢,當然不排除RNG迷之救爺爺的原因。

  至於提莫為什麽上不了賽場的,

原因也是顯而易見的,打其他位置沒優勢,隻能作為上單打,但是作為上單,沒控制,不肉,沒前排,沒位移,被抓容易死,面對職業隊伍不要錢似的真眼掃描,大招差不多算是廢了。  所以,面對這麽多缺點,職業比賽沒什麽理由放棄版本強勢英雄去選擇一個有這麽多缺點的提莫。

  當然,蘇酥選擇提莫的原因,除了萌,提莫在上路線上具有很大的壓製力是唯一原因了,蘇酥的想法就是用提莫打爆對面,不是對面炸就是我炸,沒有什麽別的結果了。

  最後雙方的陣容是,藍色方:上單提莫、中單冰女、打野皇子,下路盧錫安跟加裡奧。

  紫色方:上單凱南、中單斯維因、打野千玨、下路EZ加布隆。

  天賦帶的艾黎,雖然蘇酥準備走AD流提莫,但艾黎前期線上消耗很強。

  提莫點了E技能之後,隻要控制好距離,一個普攻可以觸發兩次艾黎,這樣一想是不是很恐怖。

  蘇酥買了把多蘭之劍加一瓶紅,正常出門,藍色方本來想去反對面的藍,不過被發現了,雙方互相放了幾個技能之後,回到自己的野區正常開局。

  而小小的提莫,此刻已經來到了上路線上。

  提莫一級可不會慫,小兵上線,提莫直接走上前去普攻凱南,凱南回敬一個Q技能,不過被蘇酥躲了。

  蘇酥表示,虛擬訓練室的實戰訓練比這個難多了,躲技能小意思啦。

  趁這個機會,蘇酥多平A了兩下,然後進入草叢拉小兵仇恨。

  前期小兵的傷害打在身上非常疼,所以利用草叢的視野來使小兵脫離仇恨是一個很有用的小技巧,合理利用這個技巧,可以讓你在前期消耗的對顯現佔據更多的優勢。

  賺了一百多滴血量,蘇酥繼續美滋滋的補兵。

  提莫在前期是上路一霸可不是說著玩的, 在補兵間隙,蘇酥找準時機就會QA一下凱南,把AJ心態差點弄到崩潰。這tm也太煩了吧。

  雖然凱南的血量被消耗到了半血以下,但凱南並不打算回城,打野正趕往上路呢。

  提莫處於壓線狀態,蘇酥也大概猜到對面打野在蹲。

  雖然上路草叢視野剛剛消失,並沒有看到打野在蹲。

  千玨應該是卡了視野消失的時間。

  “對面打野應該在上。”

  “你塔下慫一點,我應該趕不到了。”此時的香菇準備中路配合冰女的控制抓死斯維因。

  “了解。”

  蘇酥往後退,對面打野是千玨,要是被凱南控住加上千玨的高輸出,送個一血是沒跑的。

  不過提莫的血量很健康,雖然能跑,但沒那個必要。

  就憑一個半血凱南想要強殺自己,未免有點異想天開了。

  這個人應該是心態出問題了。

  凱南開啟E技能,化作皮卡丘,嗤嗤嗤冒著閃電快速接近提莫,按下閃現想要強行打一套。

  蘇酥早有準備,閃現躲開E技能,利用W小莫快跑的加速,躲掉凱南的Q技能。

  “竟然都空了。”

  三個技能空了倆,AJ已經明白不能再打了,但想走已經來不及了。

  蘇酥給凱南掛上引燃,一下下平A凱南,最終把凱南追死,Q技能致盲留給了剛剛到達戰場的千玨。

  firstblood!

  這兩把都是蘇酥率先拿了一血,沒過幾秒,mlxg也抓死了中路的斯維因。

  中上兩開花。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