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惡魔農場終於要上架了。其實在前一段時間編輯就詢問過,要不要提前上架。
不過那時候畢竟字數還少,恐怕還吸引不了多少人追讀下去。所以和編輯商量了一下,決定五一上架。
二十四萬字,在起點來說不算多,但也絕對有誠意了。
只是,沒有三江的上架,沒有強推的上架,代表著什麽,我想很多讀者也知道。
我現在的收藏是四千八出頭,按照靈異動輒五十比一的收訂比來說,真的讓人樂觀不起來。
還有,按照起點百試百靈的日推薦數乘以1.5的首訂計算方法,我的首訂,可能會在一百左右,均訂甚至比這個數字還要低很多。
或許有懸殊,但這個懸殊不會太大。
情況就是這樣,只能欣然接受,誰讓自己喜歡這個故事呢。
哪怕此時此刻,我都非常堅定的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只是還沒有完全展開。或許也因為筆力的關系,我沒有把它寫好。
但不管了,當拿他練筆也好,把心裡的故事寫出來也好。總之,陳安的路會一直走下去,直到我認為這個故事完整而又漂亮。(劇透一下,下站伊拉克。)
所以,在這裡請求那些喜歡這本書的朋友,能支持一下正版訂閱,賞一碗飯錢,賞一盒煙錢,賞物業水電煤氣奶粉尿不濕……
至於不喜歡這本書的人,直接無視這篇上架感言就行了,抬杠雖然漲知識,但傷身!
其實按照我正常的更新量來說,訂閱這本書真不貴,就算普通會員一天也就兩毛錢,一個月下來也就六塊。
兩毛錢!
你每天扔兩毛給路邊行乞的假乞丐估計眉頭都不會皺一下,個個都是樂善好施的好漢子。
但給一個為你通宵達旦寫東西的作者,不知道為什麽就覺得舍不得了?
當然,讀者願意在看書這件事上花錢,大多數時候還是源於書的魅力,或是作者的魅力。
我相信現在的很多正版讀者曾經都是那種在度娘上找書的人,也包括我。也都是突然被某本書感召,願意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作者,才來的起點充值。
不管怎樣,說來說去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就算舍不得全訂,好歹也給個首訂,我估計誰都會有幾個贈幣吧?
就說這麽多吧,馬上進入碼字狀態,明天五更爆發。還是老規矩,等開通了VIP先爆三更,另外兩更晚上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