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dnf往事錄》一-八
  1.

  玩dnf這遊戲的時候還是初中的一次通宵的時候。

  當時讓我決定加入dnf的是網吧一位大佬刷火女的畫面。

  “哇,這噴火好爽啊。”

  “哎呀,這是什麽職業,\好玩。”

  “嘖嘖嘖,這小手槍居然也能頂人弄得別人一臉。”

  說完,我便是虛心的向那一臉黑線的大佬請教是什麽遊戲。

  於是,我入坑了。

  2.

  創建角色的時候,我看也不看的選擇了神槍手。

  不為別的,只因為神槍手能射人一臉。

  嘖,選擇角色名的時候我猶豫了。

  一般這個時候,遊戲名得取得有個性的,這樣看著耐玩性比較好。

  “哈哈哈...這人寤怠!倍嘰戳四炒蠛嚎茨扯髕渙臣樾Α

  然後靈光一閃。

  一個叫寤檔納袂故直閌竊諼沂種械

  當然,我不知道的是,這神槍手的名字讓我以後後悔很久。

  為什麽呢?

  15級的時候,我的神槍手不負眾望學了bbq。

  “臥槽,這槍手寤擔尤慌帽鶉艘渙場!蹦掣鱟槎擁氖緞loli一臉驚呼道。

  我這....也可以?......

  3.

  關於我的角色名我一直在後悔中。

  沒辦法,當時沒有更名卡。

  當時pk很盛行,於是我十五級便是進入了決鬥場。

  嘎嘎嘎。

  一個萌新進入pk場能幹什麽?

  我抱著被虐的心情加入了群p.

  畢竟人多熱鬧嘛

  比賽開始了,只見七個人開始混戰。

  劈裡啪啦的,我蹲在角落中看著大佬們的血量一直減少著。

  然後...

  一個格林機槍掃過去。

  在60版本的時代,一個格林能掃別人半管血。

  這些群p的人都是十幾級的,能唉得住我的槍?

  然後...

  我再一次被我的操作驚呆了。

  我tmd居然贏了。

  “臥槽,這人寤擔尤輝誚鍬渲蟹乓跚埂!彼賴牟荒茉偎賴哪徹斫J懇渙塵慕械饋

  我頭一次發現我的名字也是挺好玩的。

  4.

  剛開始的時候,pk的氣氛很好。

  自從我贏了一次之後,我便是很果斷的繼續在群p中擔當一個放暗槍的槍手。

  一整晚通宵的時間裡,我的pk等級愣是升到了三級。

  之後我便是愛上了這遊戲。

  因為這遊戲真實,打擊感比我玩冒險島的還要好。

  特別是pk的時候,在一管格林機槍掃三分之一這個類似bug情況下更是讓我喜歡上了神槍手。

  後來有一天,我跟一個紅狗pk

  我血量佔著優勢,然後他開始惡心的卡輸入法了。

  卡輸入法能卡著角色,讓你打不到。

  這個流派到目前為止一直很盛行。

  很惡心,沒辦法,當時不知道這個,隻以為對方電腦卡了。

  但我還是贏了。

  為什麽?

  因為他卡輸入法卡掉線了。

  5.

  dnf那時候對神槍手很友好。

  為何?估計是因為手中拿槍的原因吧。

  熱兵器時代,你拿刀的敢跟拿槍的比嗎?

  除非你拿一塊傳說中的板磚站在我面前,當我沒說

  5級的時候,

發現手槍特別好用,攻速特別快,遊戲體驗賊爽。  拿著手槍打boss特別好玩。

  特別是我拿著一把白裝手槍打幽暗密林的牛頭boss時候更好玩。

  那天,王者級的幽暗密林

  雙石柱上卡住了boss的腳步,它看著這麽近的我面露苦惱之色。

  因為它笨,它過不去。

  然後我開始用手槍開始biubiubiu開始打boss

  三分鍾後...

  我看著牛頭boss還一直滿血的血條有些沉默。

  那天天氣不熱,我額頭上開始流露出一抹熱汗。

  我看著手中的白裝低級小手槍沒了耐久度再度陷入了沉默。

  牛頭boss也是一臉冷笑譏諷,大概是在嘲笑我的攻擊力低下。

  很快,boss的笑容便是僵硬在臉上。

  因為他看到我又拿出了一把手槍。

  藍裝的手槍。

  這次,輪到我露出冷笑的笑容了。

  6.

  升級的路途在繼續中....

  搞定牛頭boss後,我開始擼劇毒貓妖了。

  劇毒貓妖的毒一直很毒,一抓到那血量嘩嘩嘩的流。

  跟來大姨媽似的。

  特別是在沼澤地中劇毒的時候,一不小心便是掛了。

  我看著面朝大地,吃嘛嘛香的神槍手陷入了沉默。

  我的手在顫抖,那是氣得。

  退出去後,等了一會。

  這時。

  系統:玩家笨貓咪邀請你加入他的小隊。

  凝目一看,原來是個同等級的鬼劍士。

  笨貓咪:兄弟,一起吧,我過不了劇毒貓妖那圖。

  我一愣,然後點了確定。

  廢話,我也打不過啊,兩人打應該快一點。

  然後三分鍾後,兩個屍體面朝沼澤大地,吃嘛嘛香。

  在我們身旁,那劇毒貓妖像個哈士奇一樣跑來跑去的。

  仿佛在炫耀什麽似的。

  組隊頻道:

  笨貓咪:我錯了。

  我:???

  笨貓咪:都說神槍手這麽強,你怎麽這麽弱。

  我:滾。

  7.

  終於,在用了一個神通廣大的復活幣後,我又復活了。

  為什麽說又?

  勇士級的劇毒貓妖不好過,得嗑藥。

  那時候的地下城藥也\貴,也很稀少,那時候流傳著一句話。

  能用復活幣也別吃藥,復活幣用了第二天還可以領,而藥沒了就要買。

  在買和用之間,我選擇了用...

  笨貓妖感慨的說道,“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也點頭說道,“是啊,”

  笨貓妖頓了頓,繼續說道,“我說的是我復活你不容易,我復活幣本來就少, 一下子被你坑了三個,好意思說。”

  我怔了怔,然後面不改色的打字。

  打好,空格,回車,發送一個字

  滾。

  8.

  跟笨貓妖加了個好友。

  畢竟能跟我浴血奮戰的人不多。

  當然,我實話實說。

  主要是他能給我復活幣用。

  按照我當時的想法就是,人生在世,朋友這種東西,應該值得交往。

  我很珍惜這段友誼。

  但是這段友誼持續不到五分鍾便是土崩瓦解了。

  當我們挺著勇氣繼續擼任務的時候,沼澤地掉了一把紫裝。

  秋葉刀

  8.

  當時我們都愣住了,目光都被那紫色的光芒給吸引住了。

  在我看來,那是一筆巨款。

  對笨貓咪而言,他有武器用了。

  幾乎是反射條件,我們幾乎瞬間便是以此生最快的速度直接跑過去。

  可惜,笨貓咪跑得快,一下子便是撿了。

  我心在滴血,為何我不一個滑鏟過去咧。

  在那個紫裝不常見的年代,掉落一把紫裝是多麽長臉的事情啊。

  就在笨貓咪美滋滋的撿了的時候。

  命運的轉折點來了。

  那時候dnf組隊系統有個拋篩子的玩意。

  意思是點數誰多,東西便是歸誰。

  篩子那清脆的聲音通過耳機傳入我的耳朵中。

  系統:笨貓咪:48 寤擔52

  組隊系統:

  笨貓咪:......

  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