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的不行,後來麽又看了書評心灰意冷,也嘗試著重開不過心中悔意很多。
明天開始,照著下面繼續接下去吧,在把之前開頭改回來吧。水平有限,不要太多要求,就比如說重開就寫的好麽,這還是閱歷淺薄,文筆差。
下周起一天兩更,不斷更。一天兩更4000字差不多四小時,晚上寫完就睡覺,實在困,大晚上犯不著熬夜,其實更新完就近12點了,還可能超出。。。
現在最不敢看的就是書評,之前想重寫不就是因為看了書評。麽,壓力,訂飯是個人,有著自己的情緒。有低落,有高興,有害怕,也有懶惰。
人心多是一樣的,肉長的。書評。我很少刪過,起點裡面根本是刪不了,大家說話客氣點吧,水平不好我也有這個自覺,慢慢寫吧。
如果有推薦票請一張一張投,細水長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