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皮影人》第92章 迷窟
  “呃啊……”

  揉著幾乎快散架的身體,我暈暈乎乎地睜開了眼,昏迷前的記憶仿佛潮水一般湧向我的腦海。

  “王柔掉進了一個洞……我們也掉下去了……楊叔跺了下腳,然後我們就又掉下去了,然後昏迷了!”

  在腦海中整理著思緒,我一個激靈,清醒過來。

  “木子,木子呢?”

  我頓時有點慌了,開始在四下尋找起來,生怕木子有個三長兩短。

  然後,我就在我旁邊看見木子了,呃,這個……我記得好像之前把木子拉到了我懷裡的?

  “原來如此!”

  心中恍然,然後便開始查看木子有沒有受什麽傷。

  結果,目光在木子身上掃了一遍,只是白裙有些髒了,並沒有見木子受什麽外傷,不過,骨頭什麽的有沒有事就看不出來了。

  “木子,木子?醒醒……”我輕輕地推了推木子,將木子搖醒了過來。

  “唔……阿德,這是什麽地方?我怎麽睡著了?”木子顯然還沒從昏迷中緩過來。

  “我們在秦嶺掉到一個地洞裡了,還記得嗎?”我慢慢引導著木子回想,然後,很快的,木子就想起了全部的過程。

  “原來是這樣啊,阿德,你沒受什麽傷吧?”木子剛緩過來就著急地問我有沒有受傷,讓我在心裡狠狠地開心了一把。

  不過,我並沒有受什麽傷,應該是身下有很多泥土的關系吧!

  搖了搖頭,我又問道木子:“木子,你呢?感覺有沒有哪不舒服,感覺很痛?”

  木子一愣,站起身,來回活動了幾下,都好好的。

  這下,我整個人都松了一口氣。

  然後,我們倆便開始叫其他人了。

  兩人分頭開始,一人負責四個,將一個人叫醒的同時又繼續去叫下一個人,讓他們自己慢慢回想。

  等到我們倆將其他八人都叫醒後,已經是十分鍾後了。

  又緩了大約有十分鍾,大家都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事。當然,除了王柔。

  在王柔的印象裡,自己正走著走著,然後就掉到了一個洞裡,然後就沒意識了。

  醒來後發現我們大家都在一起,可是把她興奮的呀,直說我們夠義氣!

  然後,我們九人那個心塞啊!

  “大家都起來活動一下,看看有沒有傷到哪裡?”楊叔拍了拍身上的土,大聲說道。

  聞言,除了王柔外,我們八人都是將幽怨的目光轉移到了楊叔身上,看得楊叔渾身不自在,不過,大家還是聽楊叔的話,起來活動了一下。

  然後,我和木子早活動過了,沒事!

  王柔沒事,會雲沒事,胡青雲沒事……武平沒事,李大叔……有事!

  李大叔捂著腰疼得齜牙咧嘴的,顯然不是沒事的樣兒!

  “老李,怎麽回事?”見狀,楊叔走上前,給李大叔查看起來。

  然後,只見楊叔抓著李大叔的腰使勁一掰。

  “哢吧!”

  好了,李大叔臉上的痛苦表情不見了,緊繃的身體放松了下來。

  “你這是腰閃到了!”楊叔酷酷地說了一句,然後就開始打量四周的環境了。

  頭頂是我們掉下來的地方,不過,那個洞口卻離我們此刻所在的地面足足有六七米的距離,根本上不去。

  而且,那個洞口黑乎乎的,沒有一絲光亮,顯然離地面相當遠。

  而四周,則是一個……洞窟?

  是的,

一個長長的洞窟,兩邊的洞壁相距能有個十米左右,完全夠三輛車並排行駛。而遠處的洞窟可以隱約看見,似乎有藍色的光芒?  怎麽可能?

  這地下不知道多少米深的地方居然會有人?太扯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

  於是乎,下午17點整,我們一行十人便出發了,去探究那個藍色的光芒到底是什麽!同時,尋找出路!

  畢竟,我們來秦嶺是尋找失憶人的,而不是來這地洞裡逛的,還是盡快找到出去的路為好。

  走啊走,很快的,我們就走出了很遠的距離,到了之前看到的發出藍色光芒的地方。

  只見,兩邊的洞壁上有著星星點點的藍色光芒,遍布著整個洞窟兩壁。那似乎……是火?

  磷火!

  藍色的,沒錯了,肯定就是磷火!俗稱鬼火!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這麽多磷?”木子感歎了一聲,說道。

  “是啊,這裡是地底深處,是人類還未發掘的地帶!”我也說了句。

  然後,我們一行繼續往前走,想要找到出路。

  不過,終究我們是在地底,而這洞窟卻是平的,根本找不到上去的可能。

  好久之後,時間已經到下午18點了,我們大家又吃了點東西喝了點水,然後繼續在洞窟裡走著,希望可以找到逃生的希望!

  否則,按我們背包裡的食物和飲用水儲量,用不了幾天,我們就會餓死渴死在這地底深處。

  期間,這條地底洞窟內也有一些岔路,我們做了標記後便選了一條進去了,然而,結果讓我們大驚失色。

  一個小時後,我們居然又回到了那個做標記的地方。

  再選另一條路,一個小時後,我們居然又到了一個新的岔路口。

  又做標記,然後,選了一條路,然後,是一個有著八個岔路的洞口。

  我們,迷路了!

  在這個地底深處不知多少米的洞窟裡,我們迷路了!

  當我們想要返回原路時,在那個有著八條岔路的洞裡,我們完全找不到來時的路了!

  沒辦法,我們隻好隨便選了一條岔路口,做了標記,便一頭扎了進去,開始了在這個地底洞窟中的掙扎。

  時間,緩緩地流淌,我們一邊做著標記,一邊走在一條條的洞窟裡,即便武平拿出了電腦出來記錄路線,也根本找不到出路,因為,洞窟實在是太多了!

  簡直就像一個迷宮,有的洞窟是死胡同,而有的洞窟裡甚至有七八個,十多個的洞口,還有,有的時候,兩個洞窟不管是岔路口還是洞口分布,幾乎一模一樣。

  我們完全在這個地底深處的洞窟中,找不著北了!

  一直走到晚上的十點多,我們十人都是疲憊不已,無奈之下,楊叔隻好宣布先停下,讓我們大家休整一夜後再繼續尋找出路。

  然而,大家都心煩不已,找不著出路,豈不是意味著要死在這地底?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