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夜半禁區》一百五十五:魂飛魄散
又過了2個多星期,我的傷口基本上也長好了。

 雖然身上傷口多,但是多半都是皮外傷,養好了就沒事了。

 除了個別的落了疤,倒是也沒什麽後遺症,多虧沒咬到臉上,不然白瞎了我這副尊榮。

 出院之後我們大吃了一頓,晚上散了,我把蘇心怡送回學校,就回了成益集團。

 我走到萬偉誠辦公室門口敲了敲門,他正喝著茶,看到我來了,放下茶缸子說道:“心怡送回去了?”

 我點了點頭:“送回去了,萬隊,多謝你幫我報銷了醫藥費。”

 他擺了擺手:“跟我客氣啥,你們這些小崽子都是我手下,我能照顧,就照顧點,都離家在外的,也不容易。”

 之前我一直覺得萬偉誠有問題,不過現在這麽一分析,如果真的跟我和楊宏琢磨的那樣,那麽鍾成益也不算是罪大惡極。

 萬偉誠自然跟鍾成益是一夥的,連鍾成益我都覺得可以理解,那萬偉誠我就更能夠原諒了。

 尤其是自從我來到濱城,萬偉誠的確是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是他給了我一份工作,雖然這工作特麽的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不過到底他一直都挺維護我的,每次我受傷或者是他手底下這些兄弟出事,他都盡量幫他們解決一些後勤問題。

 能報銷的報銷,能給假的給假,其實有這麽一個頂頭上司,也算是我們的福氣。

 我坐在他對前的椅子上,說:“萬隊,我沒事了,你給我安排活吧。”

 他給我派了根煙,一邊點上一邊說:“沒事,你好好休息休息,不著急。”

 我問他:“萬隊,這段時間我沒去c區2棟,那邊沒出什麽事吧?”

 他搖了搖頭:“沒有,說來也奇怪了,這段時間那邊到挺消停的,啥事沒有。”

 雖然聽他這麽說我也有些意外,不過沒出什麽事,我倒是也安心了。

 我說:“沒事就好,既然萬隊沒啥安排,那我就先回去歇著了,有事您老隨時喊我。走嘍!”

 說完我就起身打算回去,剛走到門口,他就把我叫住了:“石頭,你等等。”

 我站定回頭:“怎了?您老人家不會反悔了吧?”

 他把煙屁股在煙灰缸裡用力的擰了一下:“你小子別沒大沒小的,既然你身體沒事了,今晚你再去一趟c區2棟吧,那邊老長時間都沒人去了,你去溜噠一圈,增點人氣兒。”

 我一聽兩隻眼睛瞪得溜圓,nnd,就知道這老家夥沒那麽好心,合著我就是來給那鬼地方加人氣兒的?

 不過既然這是我的本職工作,而且我也拿著那份工資,萬偉誠的話我不得不聽,這也算是我分內之事。

 索性我點了點頭:“得嘞,一會兒就去。”

 說完我就趕緊出了值班室,生怕一會兒他再生出什麽么蛾子。

 從主樓出來,我深呼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麽,今晚我覺得萬偉誠給我的感覺很好。

 也許是想通了,也許是理解他了,我頓時覺得之前對他的隔閡都不見了,親近了很多。

 這種感覺很好,他是我在濱城認識的第一個人,也是一直很照顧我的人,說真的,我實在是不希望這件事跟他有關系。

 回到宿舍,張建輝看了我一眼:“怎麽這麽晚才回來?跟心怡這麽難分難舍的?從實招來,上手沒?”

 我白了他一眼:“去去去,咱們這群人裡頭,除了萬叔就你歲數大,整天這麽不正經!我早回來了,剛才去萬叔那了。”

 他手裡拿著一本不知道什麽秘籍,一邊看一邊說:“萬隊讓你再休息幾天吧?”

 我一邊換襪子一邊說:“你還真說錯了,萬叔讓我今晚就去一趟c區2棟。”

 他抬眼看了看我:“這麽著急?你住院這段時間,c區2棟已經安裝了監控,而且這段時間也沒出什麽事,他那麽著急讓你過去幹啥?”

 我已經穿好了衣服,把剛才換下來的臭襪子扔到床底下,起身說:“那我就不知道了,領導怎麽安排,咱們就怎麽做就是了。”

 說完我拽上旁邊一直看著我的黑背,對張建輝說:“輝哥,我過去了……”

 因為很長時間都沒來c區2棟了,所以我並沒有去保安室,直接拉著黑背去了c區2棟。

 推開門,一種熟悉的感覺撲面而來。

 我突然間覺得,自從我上次來過之後,這裡好像是再沒人來過了。

 我甚至能夠感覺到我自己的氣息還留在這棟樓裡,進去之後,我調了調手電,門就關上了。

 我感知了一下,接著搖了搖頭,心想:“我太神經兮兮了,氣息怎麽會留下?這棟樓之後再沒人進來倒是有可能。”

 不知道為什麽,我有些擔心鍾靈。

 於是我拉著黑背並沒有上樓,而是去了107房間。

 我知道鍾靈經常在這個房間出現,所以直接去了107。

 上次我明明記得107房間的門被修好了,但是上次我來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我走到107房間門口,卻發現門又被關上了。

 我明確記得,上次我並沒有關上門,也不知道這門是自己關上的,還是有人進來關上的。

 我本來想溜達一圈就回去,不過卻覺得折扇房門就像是一個黑洞,一直吸引著我,想要讓我去一探究竟。

 索性我不再抗拒,伸手推了一下那扇門。

 出乎我的預料,我這麽一推,那門竟然“咯吱……”一聲就被我給推開了。

 我想了想,抬腿走了進去,一走進去我就覺得這裡跟前幾次不一樣了。

 好像是荒涼了不少,我抬頭看了看,發現那些符紙還在,只不過看起來有些舊了。

 我擔心鍾靈,於是喊了句:“鍾靈,你在嗎?”

 聲音出去,回應我的只有我自己的回聲,其他什麽都沒有。

 我又喊了句:“鍾靈,我知道你在,我有些擔心你,你還好吧……”

 可是依然一點回應都沒有, 我突然間覺得,整棟樓裡充斥了一股荒涼的感覺,跟之前的那種死寂完全不一樣了。

 之前那種感覺,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可是現在,卻多了一股頹廢和物是人非?

 難道鍾靈出事了?難道這裡面的陣法已經把鍾靈的魂魄驅散了?她現在已經魂飛魄散了嗎?

 這些我都不知道,我隻覺得有些窒息。

 這種感覺比恐懼更讓人受不了,我實在忍受不住了,拉起黑背就出了c區2棟。

 到了外面,我雙手撐著膝蓋,狠狠地深呼吸了幾次,才讓自己覺得呼吸順暢了一些。

 我下意識的往之前停著吉普車的地方看了一眼,卻已經人去樓空。

 這一切,好像都隨著我們那次上山而改變了,但是我好像依然對整件事知之甚少。

 (...)(夜半禁區..5858930)--( 夜半禁區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