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夜半禁區》三十七:門中有門
  我們現在所在的樓道,本來應該是橫著的,也就是跟我們現在面朝的方向垂直。

  正常情況下,面前應該是牆壁才對,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現在我們面前卻出現了一條深不見底的走廊!

  不光是我,楊宏和馬曉軍也愣在了原地,傻了吧唧的看著前頭。

  我知道,他們倆看到的肯定跟我一樣了。

  愣了大概有幾秒鍾,旁邊就傳來了子彈上膛的聲音,我知道是馬曉軍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

  我們3個互相看了看,誰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最後還是楊宏臨危不懼,說道:“這C區2棟過了12點,的確有古怪,咱們如果一直呆在這,早晚要出事,還是先試著走走,看能不能走出去。”

  他說完就邁出去了一步,不過立刻被我給攔住了:“等等!”

  我想了想說:“這前面本來應該是牆壁,現在變成這樣,肯定有問題,不能盲目過去,如果被施了障眼法,一腳踏出去,掉到哪兒都不知道。”

  馬曉軍看了看我:“這特麽是2樓,就算掉到樓底下,也摔不死!”

  楊宏同意我的說法:“我覺得石頭說得對,雖然這是2樓,可是這鬼樓有太多詭異的地方,如果下面有個陷阱,或者即便是沒有陷阱,只是一個地下室,也不是鬧著玩的。”

  我突然間靈光一閃:“兄弟們,咱們剛才是從平台上跳過來的,如果那平台還在,咱們可以順著牌匾旁邊的排水管出去!”

  眾人一聽果然不錯,平台不在2棟樓裡,現在只要能走出這個鬼地方,不管怎麽下去都好。

  而且這平台只在2樓,跳下去也不會有事。

  我們3個一轉身,頓時全都傻眼了,前面還哪兒有什麽平台,竟然變成了一扇門!

  一看到眼前的場景,我冷汗都下來了。

  手電照到他們倆,我看他們倆也好不到哪兒去。

  我伸手摸了摸那扇門,楊宏大喊道:“石頭,你不要命了!”

  我看了看他:“我想知道,這門是咱們的幻覺,還是真的從天而降,一下子就出現在了這裡,不過現在看來,這門是真的。”

  一聽到我說這門是真的,他們倆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過了好一陣子,我開口問楊宏:“楊哥,怎麽辦?咱們從哪邊走?”

  雖然楊宏看起來也就是30歲左右,不過他卻是我們這裡最年長的,出了這樣的事,我第一反應就是問他。

  他看了看前面,又看了看後面,可能覺得那走廊深不見底,更加不知道通向哪裡,還不如先看看這門後面是什麽,於是指了指那扇門:“走這!”

  我看馬曉軍也沒有反駁,直接一把推開了那扇門。

  其實我還抱著一點僥幸心理,希望這門後面依然是那個平台。

  可是推開的那一瞬間,我就絕望了,因為這門後面,竟然跟我們身後一樣,也是一條黑漆漆的走廊。

  那種黑暗讓人覺得迷失,手裡的手電筒一照進去,光線立刻就被掩埋了,能見度不足1米。

  我抬腿就走進了那條走廊裡,不過卻還是不敢大意,只能用腳蹭著地面,慢慢往前挪。

  楊宏和馬曉軍看到我走進了門裡,也都跟了上來。

  就在他們倆進入門裡的那一刻,突然間“咣當”一聲,那扇大門一下子就合上了。

  我聽著那門合上的聲音,非常的沉重,從質地來判斷,應該是扇鐵門。

  楊宏和馬曉軍聽到身後傳來的巨響,

同時一回頭,突然間發現,那扇門關上之後,竟然隨之就不見了!  為了不全軍覆沒,我在前面用腳趟地打頭陣,他們倆緊跟在我身後,我們在黑暗中慢慢的往前摸索。

  在這種黑暗當中,時間完全沒有概念,我們不知道走了多久,看到眼前又出現了一道門。

  我想都沒想,直接伸手就給推開了。

  一推開門,瞬間感覺到眼前有了些光亮,我仔細一看,喜出望外的對他們倆喊道:“咱們走出來了!”

  他們倆一聽,也松了一口氣,邁過門檻,果然看到眼前出現了一條向下傾斜的樓梯,這樓梯我很熟悉,是2棟的樓梯。

  可是就在我們3個忙著高興的時候,馬曉軍卻指了指旁邊掛著的樓號說道:“咱們怎麽走到頂層來了?”

  我一聽到頂層,當時就嚇了一跳,要知道,我自從來到這2區值班,最高隻上到2樓,怎麽走了這一段路,竟然來到了頂層?

  不過轉過頭一看,樓梯口上一個巨大的標識“6樓”,卻在提醒著我,我們現在的確是在6樓。

  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子,看了看他們倆:“有樓梯就好!”

  說完3個人不約而同的快速順著樓梯往下跑,這一路倒是很順利,畢竟樓也不高,我們不一會兒就到了1層。

  當看到那扇樓門就在眼前的時候,我眼淚都要下來了。

  可是我們3個一起推開那扇樓門,卻發現,我們並沒有走出來,而是又回到了2樓開始的那個地方。

  我們一回頭,身後又變成了那幽長、似乎沒有盡頭的樓道。

  這次我們3個沒有急著出去,而是擦了擦頭上的汗,站在了原地。

  楊宏看了看我們倆,說道:“不行,這麽跑下去,沒等找到出路,咱們仨就累死了。”

  馬曉軍也管不了那麽多了,噗通一聲坐在了地上,不過他剛坐下,就“咦”了一聲。

  接著就微眯著雙眼仔細看了看,我們倆一看到他的反應,問道:“怎了小軍?”

  馬曉軍說:“剛才一閃而過,我怎麽感覺我又看到了樓梯?”

  不過轉瞬他就揉了揉眼睛,又用力的看了看,說道:“不見了,可能是我看錯了。”

  這會兒我們都歇了一下,也有了些力氣,楊宏提議,再重新走一次那扇門,這次仔細觀察著點,看我們到底是從哪兒開始走了回頭路。

  我同意楊宏的說法,可是馬曉軍卻說:“這C區2棟半夜12點之後才會出現這種詭異的情況,咱們都折騰這麽長時間了,我看都快天亮了,不如等到天亮,看會不會有什麽變化。”

  不過他的話音剛落,對面的走廊就在不停的、有節奏的、一段一段的在縮短!

  看那樣子,是想要把我們逼上絕路,迫使我們必須要走入那扇門。

  我罵了一句:“媽的,估計是碰上鬼打牆了!”剛罵完,那樓道已經到了我們面前,如果再不走,肯定會被它吞噬掉。

  於是我們3個轉身又跳入了那扇門中。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