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開起點後台時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自從上周五得到編輯大大的通知說這本書成績不好,可以考慮“斬”了之後,如廝的心裡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失落和難過,這幾天試著想要繼續寫寫,可卻心亂如麻難以為繼。
說實話,最近這幾個月如廝真的忙的不行,好幾個人生的大事都集中在一起到來,身體也一直不是很好,這也導致了我每天都要擠出自己的休息時間,而且經常感覺身心疲憊,再沒了之前寫小說的那種激情澎湃。
雖然這本小說我很早前開始構思,但是真正碼字寫正文都是最近開始的,因為各種事情的攪擾也讓我寫的很慢,構思的情節也不夠給力,節奏也沒有把握好,諸多原因導致了這本書的成績十分慘淡,其實一早我就感覺到了,只是不願意放棄,一直堅持每天碼字。
可是最終還是沒有逃過命運的審判,這本書,這個我寄予厚望,想寫出一本和以前不一樣的書,就這樣夭折了,我真的很難過,也感覺對不起收藏這本書的幾百名書友,對不起打賞過,投過推薦票的書友。
在這裡我只能說聲抱歉,如廝真的沒辦法將這本書繼續下去了,我不是學生,有著大把時間,可以碼字寫一本不賺錢的書,也不是某些特殊單位可以上班時間就有大把時間碼字,如廝現在的工作每天累成狗,休息時間少的可憐。
而我寫書除了個人的喜好外,更多的是希望能夠有一部分收入貼補家用,畢竟如廝已經奔三十了,需要承擔的責任越來越多。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這本書可能就暫時放下了,以後也許會用這個構思重新好好的寫一本,但眼下如廝決定先將自己的人生大事都處理好,等真的穩定下來,真的有時間和精力再重新構思。
希望下一本不會再是這個命運,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很多人罵我,但我還是只能說聲抱歉,對不住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