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讀者們的評論,我也意識到了自己寫的小說不好,其實之前我也已經意識到了,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自己似乎就是習慣這麽寫了也許是因為知識不夠吧!現在作者還在讀書,水平不是很高,或者說是低。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如果你們覺得不好希望能夠浪費你們一點時間把我的不足指出來,但是希望不要過激(又要被罵了.......)這樣子我可能會一時接受不了。如果是指出了我的不足的好的評論,我會給你加精的。
作者第一次寫小說,但是也會盡量堅持的完本的。
我接下來也不知道說一些什麽好,還是把自己罵一頓吧!
作者你tmd腦殘你就是個二傻!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整天寫一堆好像注水肉的小說,都是水分!越看還越無聊,每天也才寫兩章有事的時候才一章!甚至沒有!要不是希望看見自己一直想看的世界而其他的小說又有的沒有提到!早就刪書扔進垃圾桶了!你這個破小說!傻b作者!
(突然發現把自己罵了一頓好爽啊!不知道會不會被禁?算了不管了,接下來有請下一位來罵我,在下已經先罵為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