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躺在床上不能操持,家中單門獨戶,沒有叔伯兄弟幫忙,當初我結婚的時候,還有爸爸媽媽操持,然而現在妹妹結婚,卻只有我自己。
我只能咬牙挺住,因為,自古長兄如父。
當我代表父親把妹妹送到男孩子手裡的時候,不知為什麽,很心酸,淚水都止不住。
曾經那個跟在我後面亂跑的小囡囡,終於長大了。
曾經那個跟在我後面嬉鬧的小丫頭,終於出嫁了。
送妹妹出嫁和送女兒出嫁一樣,心裡都會很不舒服。
世上有那麽一句話,做哥哥的總是看妹夫不順眼。但是沒辦法,只能祝福,只能祈求上天,讓我妹妹攤上一個好脾氣的丈夫,婚後,不要被欺負……
今夜,酒湧上頭,嘔吐了幾次,勉強寫這些吧,爆更的事情我記著呢,我會還債的。我從不想欠任何債,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絡寫作上……
山水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