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開始了,希望各位觀眾老爺們繼續支持!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求推薦!!!
“我死了嗎?”楊易緩緩的睜開了眼,“我記得我好想被他們槍殺了,難道這就是死後的世界?“
躺了一會兒,楊易就被冰涼的地面凍醒了。“我沒死!”楊易猛地坐了起來,看著胸前被槍射爛的衣服,楊易飛速的掀了起衣服。
“沒有傷口?錯覺嗎?”楊易滿頭霧水的撓了撓頭,感覺到想不出所以然後,楊易準備離開這裡。
剛站起來,劇烈的疼痛從胸口傳來。“好難受.....”勉強著扶著牆,豆大的汗水不斷的從楊易的額頭冒出。這還不算完,楊易的體溫越來越熱,他感覺自己快要爆炸了。
“先離開這,我要去醫院!”楊易步履蹣跚的向電梯移動。幾分鍾的時間在楊易看來如同過了好幾個世紀,艱難的啟動電梯,楊易再也支持不住了,癱軟在角落裡。
看著電梯不斷的接近地面,楊易的眼皮越來越低“好像睡覺.....”過高的體溫讓楊易再也堅持不住了,閉上的眼睛再也睜不開。突然,楊易的身體發生了恐怖的變化。如同被風吹散的沙子一樣,楊易的身體從腳開始一點點消失。
當電梯到達一樓時,楊易全部小時了。雖然楊易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麽,但原本痛苦的他瞬間感覺舒服極了。在完全消失的那一刻,楊易睜開了自己的眼睛。
“艸,我是怎麽了?!!”眼前的一幕令楊易驚呆了,他眼中的世界已經變樣,除了白色和黑色沒有其他任何色調。更令他震驚的是,他竟然飛了起來。“真酷啊!”
正當楊易體驗著飛行的樂趣時,他所在的大廳正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演出”!
.......
麥克感覺糟透了,原本是研究員的他,因向一個陌生人泄露了公司的秘密,而被抓去當實驗品。好在實驗出了問題,劇烈的爆炸讓他逃了出來,但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那些“病人”也出來了。經過近一天的逃亡,麥克終於出來了。
溫暖的陽光從門外透了進來,拖著一身傷的麥克激動地想大聲吼叫,可張了半天嘴卻怎麽也喊不出來。
當麥克來到門口,一個原本是“屍體”的西服男突然醒了,這不正是穆克夫總部那個主管嗎!看到麥克,他拚命的呼救:“麥克,快救救我,我受傷了!天啊,我快要死了!”
麥克內心十分複雜,自己落到這步田地都是拜他所賜,但善良的他還是選擇幫助他,畢竟都是正常人,能幫就幫一下!正當麥克要去扶他時,不停道謝的西裝男突然撞入麥克的懷裡,捂著肚子的手竟拿著一把刀,結結實實的在麥克肚子上捅了一下。
“哦!天呐!!你在幹什麽!”麥克痛苦的倒在地上,鮮血不斷從指縫中間滲出。
“都是因為你!我們就要成功了,而你卻要把我的心血拱手讓出去!我怎麽能讓你活著出去!??”西服男面目猙獰,激動的渾身不停的打顫,“不要怪我麥克,我這也是為你好,你就是逃出去也躲不過公司的追殺”西服男慢慢的靠近麥克,不論麥克如何的哀求都不能打動他。
看著刀子落下,麥克下意識的抬起胳膊擋一下,然而恐怖的事發生了!!!
.........
楊易耐心的看完兩人的對話“這麽說就是這個叫麥克的當初向我求助......行吧,看在你善良的份上幫幫你把!”
楊易從空中衝向西裝男,
將他舉了起來。西服男驚恐的喊道:“瓦爾裡德?它怎麽會在這?難道博士失敗了嗎?”楊易將他狠狠的摔在地上,再次把他帶到空中,以熊抱的姿勢將他擠成了兩半。 看著麥克能裝下雞蛋的嘴,楊易十分的得意“我成了瓦爾裡德?感覺挺不錯的嘛!”
麥克艱難的站起來,“一切都結束了嗎?”麥克喃喃自語,迎著初生的太陽,他走出了大門。門口停著幾輛軍隊防爆車,但是空無一人,失去不少血量的麥克感到有點頭暈“離開這裡要盡快處理傷口。”隨便找了輛車,做在駕駛室上,麥克感到十分的安寧。突然,自己剛出來的地方出現了一個人,麥克拿起撿到的DV拉近觀察,一個東方男子正注視著自己。
.........
正當楊易陷入對自己的迷戀時,熟悉的劇痛再次襲來,楊易的身形重新顯現。“怎麽回事?啊!!!好難受,我要死了嗎?”眼睛裡奇異的世界再次變回原樣,自己依舊是原來的自己。
疼痛不斷刺激著楊易的神經,他毫不猶豫的向麥克追去,當來到門口看到麥克正舉著DV對著自己,楊易想呼救但疼得聲帶無法發出聲音。“就我!!!”楊易陷入了求生的瘋狂,自己再次華為虛無,向麥克飛去。而麥克嚇到發動了汽車,衝出了大門。
..........
當楊易醒來時,他正躺著汽車的後座,麥克專注的開著車。
“我們現在是在哪?”楊易依舊難受, 但他更關心目前的形勢。
“嗯?你醒了?不用擔心,我們現在在慕尼黑的郊外,不會....嘶!有人找到我們的。”麥克說話時顯然扯到了傷口,車速瞬間降了很多。
“你沒事吧?”楊易看到麥克和自己半斤八兩,不由得擔心到。
“還好,我簡單的處理了下傷口,能撐到目的地!”麥克對著楊易笑了下。
“我們去哪?”捂著疼痛的傷口,楊易再次躺了下來。
“去我的老師家,他是個很厲害的科學家,但他更是個敬業的醫生。我們去那裡先安頓下隻後怎麽辦到時候再說吧!”
聽到令人心安的消息,楊易放心的睡找了。
.........
“小夥子,你還好吧?”當楊易再次睜開眼,一個老人出現在眼前。
“你是誰?我在哪?”楊易痛苦的捂著頭,他感覺這個天都在搖晃。
“別擔心,我都聽小麥克說了,放心吧,我們會想辦法治好你的,畢竟你救了小麥克的命!”老人還沒說完,麥克推門進來了。“嗨!你還好嗎?”麥克光著膀子,肚子上纏著紗布。
“糟透了,我還有救嗎?”楊易臉色慘白,勉強的擠出笑容。
麥克強忍著笑容,嚴肅的說道:“很遺憾,我們也無能為力,上帝保佑你!”
楊易一聽嚇到坐了起來:“哥們!我感覺我還可以在搶救一下!”
到此為止,噩夢篇結束了!感謝各位支持!之後的內容更加精彩!!!
求收藏!!!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