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練習科目二,今天才順利的通過考試。說實話,我感覺有些得不償失,人既曬黑了,小說也沒好好更新,再次黑貓給大家道個歉!
不寫小說,不知道寫小說的苦。以前看有些作者寫的特別垃圾,感覺自己上一定比他強,現在我收回這句話,因為確實不好寫。首先,想我這些新人作家沒有人氣,經驗不足,基本上很難簽約。這一不簽約,小說就是0收入,那麽我們的動力在哪?開始一個月還能堅持,現在呢?真有些寫不動了,每天看看書評也沒什動靜,推薦票基本上沒多少,收藏更別說了,直線往下掉。
當然,這並不是說我想太監。畢竟第一本書,怎麽著也要寫完,咬咬牙,堅持吧!
然而今天,書評區出現一個令我為之振奮的消息:書友“緣起緣滅~那段塵緣”在書評區一下子寫了5條留言,很多對我有很多啟發和借鑒,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鼓勵的話,這讓我真的,特別爽快。為此,我將為他送上一章更新,雖然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但我真的要感謝他!
謝謝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