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考古秘史》第175章 黑光虎
2009-08-2509:28:48此文章已經被查看2780次
遇到這樣情況,你們是怎麽處理的?我今天為了兒子和別人吵架了!!!-曦曦複曦曦(1424字節閱讀:11568次跟貼:2062009/08/2420:14)[跳過]要我的話,一般情況下我的情緒好時肯定是拉著自己的孩子走人,不理她。避開她後再好好跟孩子講不能那樣做的理由。要是正處在情緒不好易衝動時,雖然也知道自家孩子有錯在先,但礙於她的那種厲害,衝動之下肯定也會和..-tonyth(78字節閱讀:1555次2009/08/2420:23)我LG有一次也很厲害地訓了別人孩子-bluebluewater(藍藍水)(786字節閱讀:2267次2009/08/2420:37)你也火,她也火,就沒完了(空)-小嘴嘴(閱讀:632次2009/08/2421:07)過去就算了(空)-你知道我的迷惘(閱讀:450次2009/08/2501:17)主要原因是你沒有及時看好自己的孩子.-刺桐(50字節閱讀:729次2009/08/2507:24)我的話先向她道歉,然後讓她對我孩子道歉(空)-shamo1109(閱讀:792次2009/08/2507:29)現在一些家長都護自己的孩子護的厲害,覺得別人的錯誤,都是不可原諒的,自己家的孩子犯了錯都是小事,所以就經常出現教育別人家孩子的情況,別太生氣,走開不理就是了!能跟孩子生氣較真的大人不值得交涉!(空)-chen_chen(閱讀:3726次2009/08/2508:52)自己家的孩子犯錯了,而且影響了別人家的孩子,作為父母又不管,那別人家的父母該怎麽辦呢?(空)-愛屋(閱讀:1070次2009/08/2509:01)誰能不護自己的孩子呢?如果我家孩子對別人家孩子做了不禮貌的事,我首先是去道歉,並要求孩子也道歉。而不是當著孩子的面掙個你長我短的,自己的孩子確實給別人家的孩子帶來了傷害(空)-bruce_小小雨(閱讀:1026次2009/08/2509:54)同意,如果自己家的孩子首先傷害到了別人,也應該先向別人家孩子道歉.(空)-愛屋(閱讀:941次2009/08/2510:01)抱歉,你們之間的事情,我們不是當事人,並了解真實情況,我上面說的只是我見過的一些家長護短護的厲害,自己犯錯可以原諒,人家犯錯就是不可原諒的,你們的事情你們自己最清楚,當著孩子面吵架就該好好反思下吧(空)-chen_chen(閱讀:692次2009/08/2510:03)如果是我,不會當著孩子的面跟別人吵架。-spacecat(35字節閱讀:947次2009/08/2509:17)發現別的孩子吐自己孩子唾沫誰都不高興(空)-蟈媚(閱讀:454次2009/08/2509:19)反對直接訓斥孩子,應當找家長管教孩子.(空)-聽風聽雨(閱讀:860次2009/08/2509:20)想象要是別人家孩子對你家小孩吐唾沫,不讓玩,你會怎樣-莫羅(32字節閱讀:1587次2009/08/2509:22)估計我也會跟那個奶奶一樣,再說你是媽媽,你不時刻看著如果人家奶奶不大聲說你是不是都不管了,我站奶奶隊!(空)-huxiaoxiao00(閱讀:727次2009/08/2509:26)自己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有孩子故意拿球砸我們家孩子,開始還很輕聲地說,寶寶球是用來踢的,不能砸人啊.孩子家長在邊上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一樣不管.又砸了兩次,我也很厲害的教育了那孩子,孩子家長還很..(空)-愛屋(閱讀:2776次2009/08/2509:28)伸伸舌頭,笑笑,說:這個奶奶好凶哦。。。。幽默化解憤怒(空)-古谷(閱讀:617次2009/08/2618:45)昨天一個跟明明玩兒的很好的孩子,我跟這個媽媽關系也非同一般的好,用吐沫不住的吐我,我非常嚴肅的批評他也止不住(估計太熟了,孩子撒歡兒)-維婷(275字節閱讀:1698次2009/08/2509:23)糾正一下,奶奶並沒有很凶,剛開始奶奶還說大家一起玩,可是我家孩子幾次想去玩,你家孩子不是吐口水就是張著大嘴想咬人的樣子,嚇得我家孩子都不敢說話,也不敢動了。-bruce_小小雨(360字節閱讀:1539次2009/08/2509:36)吐唾沫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對別人是一種侮辱。孩子爭執,甚至動手都是自然的表現,但吐唾沫就不是那麽自然的行為了。應該看看是怎麽學會的,而且一定要糾正。(空)-無將大車(閱讀:1715次2009/08/2509:41)要看好自己的孩子(空)-對不起我是臥底(閱讀:385次2009/08/2509:56)隨時校正他不良的習慣(空)-對不起我是臥底(閱讀:450次2009/08/2509:56)如果是我~-仙豆兒(759字節閱讀:782次2009/08/2510:00)為什麽自己家孩子錯在先,還要先責怪別人家孩子呢?難道就不需要給孩子樹立一個對錯的觀念麽?(空)-愛屋(閱讀:991次2009/08/2510:13)啊?-仙豆兒(66字節閱讀:529次2009/08/2510:15)那就是呵斥別人的家長吧.(空)-愛屋(閱讀:460次2009/08/2510:31)我覺得這是必要的,該道歉我道歉,但是不能因為我孩子犯了一個錯誤就用另外一個錯誤去糾正,我為什麽要害怕別人怎麽看我,我要做的是讓孩子知道這件事他做錯了,而且只要他改正,大家還是喜歡他的,而不是說他錯了大..-仙豆兒(378字節閱讀:3128次2009/08/2510:46)同意這個觀點,關鍵是要讓孩子學會如何對待自己所犯的錯誤,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給別人造成的傷害是多麽的不好就行了。(空)-紫丁花開(閱讀:2276次2009/08/2510:57)那從被吐的孩子角度來看,是不是他的奶奶和媽媽不能保護他呢?(空)-愛屋(閱讀:563次2009/08/2511:18)從自己媽媽的身份,從自己孩子的身份來看,你是做到了.但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看呢?(空)-愛屋(閱讀:515次2009/08/2511:21)你不怕別人怎麽看你,那孩子的奶奶就更不怕別人怎麽看她了.如果事情都是這樣理解,吵架就再所難免了.(空)-愛屋(閱讀:805次2009/08/2511:22)“閉嘴”這句話太嚴重了……為了撒氣說這種話,很沒有水準的……-dravey(49字節閱讀:471次2009/08/2622:05)批評就批評幾句唄,這麽大的錯誤,我也會批評孩子幾句,也會批評自己,下次跟著孩子。-油餅兒(204字節閱讀:558次2009/08/2511:12)你的孩子被人訓了,你有點火了,和人吵架了。拿如果你的孩子被人吐了口水,你是不是也會火了,和人吵架呢?(空)-琦羅(閱讀:778次2009/08/2511:23)真不知道。沒碰到過。(空)-$小如(閱讀:380次2009/08/2511:38)俺認為-8分鍾(499字節閱讀:768次2009/08/2511:47)肯定要先和別人道歉啊,是你的孩子不對在先。-風聲草木(420字節閱讀:639次2009/08/2512:21)路過(空)-笑看人生77(閱讀:334次2009/08/2512:35)看來大多數還是認為需要為孩子的錯誤先道歉啊.那對於被吐人的孩子和家長該怎麽做呢?(空)-愛屋(閱讀:666次2009/08/2512:40)凡是那些自私的孩子必定有著自私的父母!孩子小不懂事,當父母的是怎麽教育的?父母(包括爺爺奶奶等)的行為是孩子的學習榜樣!當一個孩子做錯了事而父母又縱容的話,久而久之那種任性自私的一面就會在公共場合表露..(空)-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閱讀:2674次2009/08/2512:52)咳,什麽樣的人都有,如果是我,趕緊抱起自己的孩子走開.當然還是要說說自己的孩子,不能有不良的行為習慣(空)-冰super(閱讀:523次2009/08/2512:57)孩子是大人的縮影,大人的行動、語言時刻在影響孩子,為了孩子從我做起,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空)-麻花辮(閱讀:846次2009/08/2513:02)出現這種情況,做為媽媽,當然心裡面很不是滋味,不過也不要太在意了。-牆角梅(645字節閱讀:591次2009/08/2514:14)說說我的經歷吧!-blueheir(2686字節閱讀:834次2009/08/2514:35)第一,你孩子不對。第二,你也不對。第三,孩子你自己不教育好,以後也會被人教育的。。。(空)-裸猿(閱讀:470次2009/08/2515:30)供養孩子不難,難得是如何正確的教育他,我遇到了如何教育孩子的問題。(空)-Dove(閱讀:645次2009/08/2516:30)第一,你孩子不對。第二,你也不對。第三,孩子你自己不教育好,以後也會被人教育的。。。(空)-裸猿(閱讀:8次今天15:30)(空)-不是而是(閱讀:426次2009/08/2516:35)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Dove(714字節閱讀:833次2009/08/2517:18)教育孩子是一門學問啊(空)-蘭劍(閱讀:657次2009/08/2517:44)個人觀點,今天這件事對孩子影響最大的不是奶奶罵他,而是媽媽和奶奶吵架。(空)-含含媽(閱讀:1823次2009/08/2518:33)千萬不能心疼孩子而是非不分,會讓孩子產生不管做什麽媽媽都會給自己撐腰的感覺,那就不好了!(空)-淡淡蘋果香(閱讀:953次2009/08/2519:24)這件事情反省了很久,我認為吵架肯定不合適!但是我也不是那種看著自己的孩子站上風了就不管的媽媽!我想下次若再遇到這種情況,我可能也不會道歉,但是會把孩子拉到一邊告訴他這樣做不對!-曦曦複曦曦(748字節閱讀:1227次2009/08/2522:32)至於那位奶奶凶不凶,有人看見聽見了,我不想再糾纏這個問題!我需要的就是下次處理同類問題的方式和方法!(空)-曦曦複曦曦(閱讀:829次2009/08/2522:40)下次,你還是會這麽做(空)-沒有你(閱讀:339次2009/08/2600:35)大家寫了這麽多,樓主還是這樣的想法,真是浪費了ZZ們的一片苦心啊(空)-愛屋(閱讀:393次2009/08/2608:45)這種事情過去就過去啦。我覺得沒有什麽,對孩子的成長不會造成一點傷害,反而大人去頂真跟對話吵架的話倒會讓孩子不知所措。因為多大的孩子我以為做錯了,有人說是正常的。順便問一下,你家孩子多大了?(空)-輕描淡寫_2007(閱讀:929次2009/08/2610:37)不需要理會,小孩子成長必然會經歷很多的,總不能總在他的身邊呵護吧?(空)-icerose(閱讀:801次2009/08/2611:23)這個媽媽的幾個有問題的地方:1、自己孩子做錯事,不管不問了。你說當時沒看到,所以沒關,但是從後來的帖子看,即使看見了,也不會管。2、明知自己的孩子不對,還不主動跟人道歉。3、看到自己孩子被人家說兩句,就..-gerlan(553字節閱讀:2644次2009/08/2612:54)說實話,那位家長即使大聲叫一聲,這是誰家的孩子,你能接受?也一樣是吵架。盡量還是跟在身邊,有不妥的形為馬上治置並及時教育。吐人家是太不禮貌了,你孩子吐了人家,你還當著孩子的面維護他,無形中是縱容!(空)-栗子香香(閱讀:983次2009/08/2613:16)我經常看見媽媽鬥雞式地吵架-Maxim(153字節閱讀:695次2009/08/2613:21)這是你第一次為了孩子在小區裡和別人吵架嘛?-gimp(432字節閱讀:835次2009/08/2614:07)我倒希望我家寶能強勢一點,可現在這家夥人家打他他就躲,人家搶他東西搶了就搶了,不跟人家爭,怎辦?(空)-小睿(閱讀:688次2009/08/2616:29)當媽的遇到這種情況肯定壓不住火,只能事後教育孩子,理解(空)-yajuan_zhang(閱讀:600次2009/08/2617:40)及時看好自己的孩子。。。。-lindar12(39字節閱讀:454次2009/08/2709:25)孩子有自己的小社會,有自己的處世方式.向別人吐口水的孩子雖然大人看著心煩,但不能就說是品質不好的壞孩子.平時的糾紛讓他們自己去學著面對和解決吧.家長因為愛惜自己的孩子就摻和進來,又吵又跳的,是不是太沒意思了...-垂直極限(40字節閱讀:2305次2009/08/2715:48)還是理智點好, 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給人留下你們都不講理的印象。(空)-幽幽夢(閱讀:711次2009/08/2717:16)你家小孩子為什麽會朝人家吐唾沫呢?很沒有教養的諾!換了我孩子被被別人小孩吐唾沫,我也要說兩句的。不然就是對不起自己孩子了。(空)-monicaxie(閱讀:2173次2009/08/2816:28)唉一個奶奶一個阿你們都不易啊(空)-春之懷古(閱讀:418次2009/08/2816:34)要是換了我,上去就給我兒子一巴掌,然後帶著他趕緊回家,從此沒臉見人,還好意思到處宣揚?幸好我兒子從沒給我丟過臉,知道媽媽臉皮薄。(空)-azhicat(閱讀:655次2009/08/2818:47)其實做家長的都一樣,不希望人家對自己的孩子指指點點,這點是能理解的(空)-海妹3158(閱讀:689次2009/08/2821:17)其實做家長的都一樣,不希望人家對自己的孩子指指點點,這點是能理解的(空)-海妹3158(閱讀:584次2009/08/2821:20)態度不好,確實不對,但是我不讚成自善其身-馨語(404字節閱讀:488次2009/08/2821:43)

版權所有回龍觀社區網京ICP證040069號昌公網安備1101140035號法律顧問:法邦網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