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在地下城行走的人果然不正常》第843章 掉包(1)
臨出門,我吧砸吧砸嘴,回味了一下艾米麗做菜的味道,又撇了撇嘴,狠了狠心,突然轉身,道:“你如果喜歡,以後可以隨時來我家吃飯,沒必要總自己做飯做菜吃。”

 艾米麗看著我,眼神中帶著疑惑。

 我衝她點了點頭:“隨時來,隨時歡迎,不麻煩。”

 “好的。”

 她應了聲,我便離開了。

 ......

 ......

 回到家,卡嘉莉一副期待的表情湊了過來,不斷地繞著我轉,我摸了摸她的額頭:“你怎了?”

 “我沒事兒啊”卡嘉莉微笑道,但她的舉止行為明明就很不正常,我從沒見過她除了想要蠻橫的佔有我之外,還會這麽斯文親熱的繞著我轉,甚至不佔我一點便宜,這讓我感到心裡沒底。

 在狐疑中,我去了院子,被泰勒狠狠虐了一頓,又在狐疑中去了浴室,並一臉懵逼的衝了個澡,最後,在狐疑中,我回了房間,躺在沙發上準備休息。

 卡嘉莉好像鬼魅一般,輕手輕腳的湊了過來,貼近我,我甚至都能夠嗅到她呼出的鼻息。

 “你沒事兒吧?”我伸了伸頭,用自己的額頭碰了碰她的額頭:“嗯,不燙啊,沒發燒。”

 “別鬧”卡嘉莉一臉微笑,用額頭將我的頭頂開,道:“小毅呀,我問你,艾米麗做的飯菜好吃不好吃啊?”

 “嗯,能吃”我給她這樣一個非常誠實且中肯的答案:“保證沒毒。”

 “那味道呢?”她一臉期待。

 “不予置評。”

 “為什麽呀?”卡嘉莉不解道:“你就給個答案嘛~”

 “這個......”我為難了。

 要說好吃,我害怕卡嘉莉將來某一天嘗過之後會說我騙她;要說不好吃,卡嘉莉肯定會不高興,那可是她女神,在她心裡的地位和待遇簡直不知道比我要高到哪兒去,根本沒法比。

 如果換了毫不相乾的人,我或許會腹黑的告訴他:好吃的不得了,尤其是一盤子菜一起塞進嘴裡,猛嚼幾口,那感覺,快樂似神仙!

 但我面對的,是我壓根就不想欺騙的人,而且,我既不想欺騙她,又不想讓她難過,於是,這個話,就很難說了。

 在卡嘉莉期待的目光中,我想了好久,最後,蹦出了三個字:“很獨特。”

 “什麽?”卡嘉莉沒聽懂。

 “我是說,艾米麗做的菜,味道很獨特,喜歡吃的人很喜歡,不喜歡吃的人不喜歡,嗯,就是這樣。”

 耶斯!我為我機智的回答點讚。

 ......

 ......

 好容易把卡嘉莉糊弄過去了,我躺在沙發上,摸了摸睡在一旁的蕾米的小腦袋瓜,回想著之前和艾米麗的對話。

 精靈族大皇子阿卡哈維的政變,到底是為了什麽?

 如果說他是性格叛逆的精靈皇子,這樣的概括並不準確。

 任何一個性格叛逆的人,想著的都是如何讓別人聽自己的話,或是信奉自己、臣服自己。

 但他不同,他想著的是要毀滅一個種族,這種極端的思想不能再被稱之為叛逆,而是扭曲。

 人格上的扭曲!

 但是,任何一種扭曲都是有原因的。

 阿卡哈維之所以能做到之前那樣極端到可怕的程度,我猜,這背後,一定有什麽人對他進行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吧。

 這個人可能身在皇宮,可能身在市井,但無論在哪兒,他都一定是最危險的那個。

 想要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也就隻有一種方法最可行,找出阿卡哈維。

 不過,這個精靈族大皇子,現在又藏匿在何處呢?

 ......

 ......

 阿卡哈維的所在地我一時也摸不清門路,隻得先顧好眼前的事情。

 眼前最重要的,便是精靈女皇和阿娜蕾塔公主的掉包,以及地精協助小隊成員的掉包。

 這兩件事情很不湊巧,碰到了一起去。

 因為第二天一早,我就接到了普麗絲拉長老和園田舞長老準備出行的消息,並在當天下午參加了她們兩位長老的赴任儀式。

 赴任儀式非常盛大,不過現場卻絲毫不亂,精靈們有序的站成隊伍,恭送兩位長老去邊境執行任務。

 我遠遠地瞅著園田舞長老,她也在瞅著我,我倆對視一會兒,互相點了下頭。

 她離開了,就該到我執行任務的時候了。

 我在人群的空隙中穿梭,很快便來到了精靈女皇的身邊。

 見艾米麗正站在精靈女皇的左側,我湊了過去,對她耳語幾句,將我接下來需要她幫忙做的事情告訴了她。

 她很自然的點了下頭,我便朝著精靈皇宮走去。

 ......

 ......

 在精靈皇宮的一處挺隱蔽的房間裡,我見到了精靈女皇的替代者。

 見面後,我不禁在心中感慨:不愧是園田舞長老尋到的女皇替身,無論從形體、還是長相,亦或是動作上,都與精靈女皇神似,唯一的差別,可能也就是氣勢上的不同了。

 女皇大人的氣勢並不算強,卻非常的柔,好像流水,可以衝散堅硬的石塊。

 眼前的替代者,氣勢就沒有那麽柔了,怎麽說呢......有點雜,根本無法辨別她真正的氣勢是那種。

 而且,在氣質方面,兩者也相差不少,但若是隻作為短時間的替代者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我和她交談了一番,感覺她在說話方面還是挺貼近女皇大人的,蒙混過去應該沒啥問題。

 ......

 ......

 女皇大人是在黃昏的時候回來的,帶著一身疲憊,直接去了臥室。

 而艾米麗, 也意外的緊隨女皇大人進了臥室。

 我則一直在臥室的門口蹲點,見女皇和艾米麗一前一後進了房間,我也悄悄跟了進去。

 關上大門,替代者已經同女皇大人見過禮。

 我道:“女皇大人,接下來這幾天,你可能就要一直住在我家樹房了,有沒有什麽需要帶的東西,你趁現在趕緊收拾好帶著,別到時候再拿。”

 女皇大人搖了搖頭:“什麽都不需要帶,我現在隻想快點見到我的妹妹。”

 “那好,那一會兒我們從後門走”說著,我轉向替代者,道:“一切就麻煩你了。”

 “為女皇陛下效勞,是我的榮幸”她再度給女皇大人行了個禮。

 “好了,我們該走了”說著,我帶著換好便服的女皇大人離開房間,在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對艾米麗道:“麻煩你多陪陪她,這樣才不會引起懷疑,完事兒之後,我請你吃飯。”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