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零點開始,《星際開發商》就正式上架了。注意,雖然明天是愚人節,但是不開玩笑。真的是上架了,當然這都是書友們一直以來支持的結果。也感謝我的編輯遠征,是他給我提供了好多次鼓勵和推薦位。說起來挺慚愧,別人簽約後都是更新不斷,而我是經常斷更。即使平時更新也基本上是每天一章,只能給不斷投票支持我的書友們說聲對不起了。
好在一路磕磕碰碰總算是到了上架的時候,上架意味著多了份責任,不能再以平常對待。每天6000更新是基本,如果時間充足也會多碼幾章。
別的不說了,希望書友還是繼續支持在下。最後,厚著臉皮求訂閱,求推薦……
最最後,因為後台會延遲,VIP章節會在零點開通後上傳,可能是零點十幾分,也可能要半小時後,我會先上傳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