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需要交接一個項目,上個負責人留了一堆坑,半途接手一堆事兒,三天后還有項目交接的考核,現在正在焦頭爛額ing。
見了個鬼了,現在想想那一堆坑就頭疼。
需要停更兩日,理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畢竟就現在而言,雖然老離也想全身心寫作,但是書的成績也的確很差,所以現在寫作只能是老離的業余活動,而現在的工作養活了老離,老離就要對它負責,不能本末倒置了。人首先要活著,然後才能談什麽夢想。。哎。。
大致就是如此。需要停更二日,度過這個交接和審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