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一場面試,需要準備一下,所以停更一下,周日的時候補上。
昨天整理簡歷搞得腦袋暈乎乎的,寫的很差,很不好意思。。明天事情完了,會認真改改。
然後今天換了簡介,發現效果不是很好。
嗯,果然嚴肅點的不好,大家都很累,還要正兒八經說什麽大道理,看了就想刪書。像《紅樓夢》、《戰爭與和平》這類的小說,看了名字就不想看內容的。
好吧,老離是一個俗人,像《活著》,老離看了開頭就沒能在看下去了。。《資本論》老離都能啃的開開心心的,這種嚴肅文學比學術還要枯燥。。但自己寫的時候,卻忍不住想要展示什麽深刻內涵之類的,說到底,就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太自嗨了,把自己放太高了。
嗯,寫小說,說白了就是叨叨,把故事講好就好。這次的簡介的效果,再次提醒老離,故事首先要有趣,其次要有趣,最後還是要有趣。
所以,下面的文字,老離會盡量有(zhuang)趣(bi),什麽文學抱負之類的(別笑,老離剛剛寫的時候真的是有這種。。中二病。。),都一邊去,老離就一個寫網文的,節操什麽的,切碎,沾醬吃了。
總的就是,盡量會讓文字往輕松有趣的方向轉。
最後,感謝腹黑禦姊的打賞。。今天的更新欠下了,周日補上。。(鞠躬,轉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