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寫新書了,或許我是失信了。我也無奈,真的堅持不下去了。 謝謝一直默默給我投票的“如果可以擁有”了,整個推薦票單子全是你投出來的。哈哈哈,我是蠻高興了,但是還是要說先放棄吧。
我或許在什麽時候會來寫完它,但我現在不行,我真的想靠寫書賺錢,為了不再面對父母那種看白癡的目光。我必須寫的更好,我開新書了。不會說是那本,或許有人看到了,但是我現在已經把那條書評刪了,沒臉再借勢了。
“如果可以擁有”,未聞巫名,我感覺我會回來寫完。而且會寫的更好,但是怎麽也要填飽肚子是不……
嗯,專心寫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