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如標題所寫,上架了,安慰上架。
第一張月票我自己投了,很抱歉沒提前通知大家!
按照網文小說傳統一般要寫上架感言,作者君是新人,也不知道說什麽。
來談談寫作經歷吧,這是我網上寫的第二本書。
第一本被我放棄了,成績很差,被群裡的老人批評了一句,自尊心作祟的我直接刪了,就是這麽玻璃心。
那時qq上認識的時光,算我第一個書友,就是那個每天早上9點之前給我投一張推薦票,叫狂霸酷炫無敵的小屁孩兒,現在放假了估計會晚一點。
寫這本書嘛,簽約的時候超級激動,感覺自己離成功不遠了,不過事實給了我一巴掌,還差得太遠!
我不會宣傳,也不會拉票,總有一種只要寫好了,自然就有人看了,那些都是無所謂的東西的心態。
即使成績不好我也依然這麽認為,是我書寫的不盡人意,是我更新不夠努力。
現在依舊這麽認為。
期間,零零總總有人堅持給我投過推薦票,記得一個叫死亡劍的家夥,連續十幾天天天給我10張推薦票,很感動,當然更多的人我已經記不清了。
雖然現在他們沒投票了,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在堅持看我這本書,因為我還在堅持寫。
說了些瑣碎的事,大家見諒!上架了!希望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