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龍組兵王》九百五十二:你要投降我也不給
那樓道上負責召集其他成員的幾個中校看著樓道上已經沒有了人在跑上來,一個個都轉過身來看向夾板上的那些領導道:“沒人了。”

 司令還有那些上校軍官一個個面面相視。

 之前還有幾百人,眨眼間,整個甲板上,就剩下了不到七十多個人,其中四十多個陸軍士兵,其余的都是航母工作編制崗位的。

 “這還怎麽防禦?”有個士兵氣急敗壞的說道:“都死完了,一晚上的時間,近萬人的,全部死了!這還怎麽打?”

 “閉嘴!”這時候,一個上校瞪了他一眼。

 他的悲觀情緒很容易感染其他人。

 消極的不單單是他。

 其他人都低著頭,手裡扛著的槍支都已經不那麽標準了,都是垂在地上一隻手掛著槍繩。

 每個人臉上都是灰頭土臉的,似乎早已對這場戰爭不報任何希望,剛才司令計劃利用幾百人守住航母能夠撐下來一星期等待下一批軍隊的增援,誰知道在沒有廣播的情況下,通知不夠利索,等士兵們陸續上來集合的時候,居然就剩下了這麽多。

 “就靠咱們五十幾個兵力來防禦嗎?”一個士兵忍不住哆嗦著說道。

 “司令,投降吧。”這時候,一個士兵勸道。

 “投降?”司令眼皮子一跳:“你知道投降意味著什麽嗎?意味著這場戰爭隨著我們的投降宣告失敗!不可能投降的,我們是美利堅!地球最強大的國家。”

 “但還是輸了不是嗎?”一個失敗紅著雙眼呵斥一聲:“看看整艘航母,看看沙灘上,還有戰壕那些士兵,近萬人的屍體遍布整個海濱,敵人呢?這仗打得我們一點脾氣都沒有了,我看不到一絲可以勝利的希望,現在已經走不掉了,難道就靠我們加上頭頂上的戰鬥機硬撐著嗎?戰鬥機能有幾發導彈?可以撐到什麽時候?到那時候連投降都不能了。”

 “投降不是你說投就能投的!”司令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甚至從他的腰上拔出了一把手槍對準了這個士兵沉聲道:“不要給我干擾其他士兵的鬥志,只要國家不投降,我們就沒資格投降,這場戰爭即便是我們都死了,也要進行下去,下一批,下下一批還會登陸這片海灘,到時候,他們會為我們報仇。”

 這時候,其他士兵突然笑了,很悲哀的笑了:“死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恥辱的死了。他說的對,縱然我們犧牲了,可是當國內或者有人記起這場戰役的時候,我們會被怎麽嘲笑?一萬大軍,一艘航母,死於一場不知名的神秘事件嗎?專家所有人到了這裡後發現,所有的彈藥所有導彈引爆的,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這是自殺式、恥辱的一戰,為這樣的戰爭犧牲,我不願意!或者說我質疑你們這幫作戰的領導們,你們就是蠢貨!看看你們今晚的指揮,就是一堆狗S!現在拿槍指著自己士兵的腦袋耀武揚威了是吧?”

 司令臉色就像是吃了死蒼蠅一樣沉著。

 這時候,一個副手也趁機落井下石道:“我早說了,那三位高手不在,不知道異客是否存活,今晚不能擅自轟炸引他們來,你偏不聽,全世界多少國家都在異客手裡吃了虧,就你頭鐵要跟他們死杠!現在好了,如你所願,你把大家都成功的帶進了墳墓,隻用了一個晚上。”

 司令惱怒的把手槍擺過來對準了副手:“你真當我不敢開槍嗎?”

 “你開啊!”副手陰沉著臉:“如果不是你一意孤行,如果不是你的指揮出了問題,能造成現在的局面嗎?我早就告訴你退一步,你偏不!”

 司令看了看剩下的那些士兵,看到他們連拿槍的動作都顯得多余的時候,心裡也是五味雜陳。

 是誰在這時候都會失去了鬥志,其實這場戰役在前半段航母被自己導彈炸毀的時候已經讓他們失去了鬥志,別人就一個小型團夥,而他們呢?

 幾千倍的人數差距,現在呢?

 只剩下不到八十個人,看看四周那些彌漫硝煙的海邊一片狼藉,全是他們美軍屍體,根本就沒有混雜著哪怕敵軍一個屍體!

 這還怎麽打?

 那種想要發泄卻打在了空氣一樣的無奈,隻好把憤怒發泄在了領導人司令官身上,好像這口氣不發泄,死了都難受。

 司令這時候自然就成為了眾矢之的。但他也很不爽,他比其他人更想和異客拚命。

 他把槍收起來以後往地上狠狠的一砸!

 “我特麽就是不信異客有那麽邪門,我不信!今晚這場戰鬥根本就不是因為他們,而是因為我們!”司令咆哮怒吼道:“我們的工作人員在一些行為做事上犯了錯,這和異客根本就沒有關系,如果不是這幫蠢貨,異客他們早死了!你們怕什麽?異客也是人,怕他們幹什麽?我特麽就不怕。”

 他轉過身環繞著四周,怒吼道:“異客的雜碎們,出來啊,你們不是厲害嗎?出來,老子這輩子就不信邪,給我出來,讓我看看你們神乎其神的本事,出來啊!你們以為你們贏了?根本沒贏,我們就在這裡,就在這裡不走了,有本事你們出來把我們都弄死滅了這裡所有人你們才會贏!來殺我啊!”

 徐城一直在空曠的地方看著他發瘋。

 “檢查過了嗎?整個航母還有沒有漏網之魚?”

 張秀:“一切正常。”

 馬裡奧:“我這裡正常。”

 迪賽:“OK。”

 契科夫:“沒問題了。”

 瓦拉:“團長,這次漏網之魚足足有一百多人,已經全部清理完畢,整個航母任何一個角落我們都查過了,契科夫用他的超聲波找的活口,沒有問題。”

 徐城:“好,那就上來吧。”

 五個人紛紛走上了夾板上,每人面具都掉了,就用布料把自己給包裹起來。

 當他們從樓道走上去站在夾板上的時候, 那頭的士兵們一個個立馬抬起槍對準了他們。

 這時候,五人分開了,徐城戴著小醜面具走了出來。

 6人身上沒有任何槍支器械,但面對那邊七十多個人,反而那頭的人一個個如臨大敵。

 這一戰,他們恐怕會有一輩子的陰影。

 “出來了是吧?”司令看著他們六人,一臉快要噴出火來。

 “你們要投降嗎?”徐城問道。

 “投降?”司令冷笑:“美利堅大兵從來不會投降。”

 “那就別投了,光憑你們幾十個人,老美也不會願意為了你們投降停戰,所以,你們乾脆團購一起都死了算了。”徐城淡然道。

 (今晚還有)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