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說過不寫了,今天是要鬧哪樣啊?!
今天,聽一個寫文已經五年的女作者說了這麽一段:“如果要說我寫文的技巧,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持之以恆,每天堅持寫,不要間斷。即便是寫一千字一天,也不要壞了養成不斷創作的習慣。”
好吧,我被說服了。
一天一千字,應該還是可以堅持一下的吧?
就當練筆了。
估計會很水……看一個作者練筆水文,應該不是什麽愜意的事。所以,各位看官就不要再花錢訂閱了。
qq閱讀上有很多好書,建議大家去看看。
最後,留一個厚顏無恥的笑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