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說點題外話。
其實,這本書一開始定性是勵志、爽文,用一堆符合場景的歌,無腦套路堆砌爽,順帶寫點擦邊曖昧,寫點滑稽搞笑。
但是,寫到這裡,我感覺這本書我根本把控不住,因為自己的心情,總是時不時隔個三兩天就受一次刺激。
電視裡面演的幾句話說得好,男人所煩惱的,不是錢,就是女人。
如果是錢,那還好說,埋頭去掙就是了。
可是,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很無理,很無奈。
這本書,很多地方失控,因為我總是忍不住本色代入,將自己的感情寫進去,導致很多地方寫的都——狗血。
今晚再次受刺激,感受到一種無淚控訴的痛苦,感情的事,真的讓人很無奈。
愛與恨,掙扎與痛苦,迷茫與憤怒,歎氣,無奈……
難以形容,隻覺心累。
不說了,夠累了,歇歇,明天好好寫書,好好工作,好好過日子吧。
願以後的日子裡,沒有無奈的傷害。
嗯,最後再說回本書。
首先,謝謝支持本書的朋友。
事實上,我不太敢留意你們的存在,因為我隻想專心寫自己的劇情,哪怕這些劇情在你們看來很毒,很狗血。
最近的劇情雖然還算是在大綱之上,沒有偏離,但是,終究因為感情上的事,影響了狀態,至少這周的內容都不是很滿意。
如果以前開這本書,是想寫點爽一點的東西,想讓大家快樂一點。
那麽,現在這本已經失控的書,我寫它的唯一的目的,就是應了一句話:
來啊,互相傷害吧!
現實中都能遇到這麽毒的劇情,我一定好好寫出來,讓瞎了眼點進這本書的各位惡心一下,啊哈哈……呵呵。
話說,每次下了推薦,我都要寫這麽點東西出來嚇跑讀者,啊哈哈哈。
推薦期間少更、斷更,可以預想,在沒寫到百萬字之前,估計編輯是不敢給我推薦了。
也好,正好讓我清靜一下,安安靜靜的寫書,安安靜靜的養傷。
以後慢慢單機敲鍵盤,各位都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