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火影忍者之轉生眼》第107章 上架感言
  本來上架感言這玩意兒,我都基本已經打算不寫的了,我想:“有這個時間來寫這玩意兒,還不如多碼點字,來回虧一直支持我到今天的你們。”

  可是今天一起床,就看了人家卡皇的作者發了,他的上架感言,一看人家上架之後,就要爆更三十章,我就感覺自己特別慚愧,有些對不起支持我這麽久的你們。

  不過轉念一想,我也就釋然了,因為人家是全職寫手,我只是業余兼職的。

  所以你們也不能拿我和人家卡皇比,畢竟人家卡皇的作者,已經寫了四年的小說了,而我只寫了兩個月,人家有幾十章存稿,而我一章存稿也沒有,人家是全職寫手,我是兼職,人家可以三十更的爆發,我最多只有五更,人家上架之後能保證每天五更,我只能保證每天兩更。

  …………

  好吧-_-說了這麽多我和卡皇的故事,其實我隻想說:“我就是這樣的我,你們願意繼續支持我,我當然很開心,但是你們不願意繼續支持我,那我也只能說一聲:“抱歉了!”(額→_→我和卡皇……沒有任何關系,我是直男不搞基的,真的!)

  第一次寫書,本來只是抱著寫著玩的心態來寫的,只寫了幾章就上傳了,更新了三天就收到了站內簽約短信。

  猶豫了一段時間,到底簽不簽約的這事兒之後,最終為了不讓這本書成為太監,所以我還是決定簽約了。

  就這樣稀裡糊塗的寫到了現在,寫了這兩個多月的時間,中間也遇到了不少噴子罵我的,我也知道以為這樣一個,職高畢業沒啥文化的人,想寫好一本小說,那是非常困難的。

  曾經我也有過想要放棄寫作的念頭,還是回到原點,作為一名普通的讀者,每天安安分分的上上班,看看別人寫的小說,每天多輕松。

  可是看著每天都有人在支持我,每天你們給我投的推薦票和打賞,還有群裡那接近100人的可愛的書友們,我還是不能放棄……

  所以我以後的更加努力的寫好這本書,這樣才對得起支持我的你們。

  最後再說一下,上架之後的更新安排:

  上架當天(也就是今天),我的目標是五更,但是考慮到我個人能力(手殘+時不時的卡文),所以今天的更新最多五章,最少三章。

  之後,也就是明天開始,每天更新保底兩章,如遇特殊情況,在另行通知。

  好啦≥﹏≤第一次的上架感言,就寫到這裡了,最後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不廢話了,我趕緊滾去碼字,今天盡力多更新一些吧!

  好吧!還在說一句,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訂閱……

  《火影忍者之轉生眼-上架感言》――四夕仙森,2016年12月9日9:25分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