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隨便注冊了個帳號,沒怎麽思考就開始寫,本來想寫一點是一點,反正也沒人看。 結果你噴還算了,的確寫的不好,後面想著湊夠字數算了,我也不想坑,但是已經這樣了,對於這我道歉。
你說我的問題這這那那我都無話可說,錯了就是錯了。
真他麽無話可說,老子又沒非讓你看,你不想看可以不看。但是我真想說,尼瑪還罵人,有些人就是SB,真當自己是大爺,老子最討厭。
老子寫自己的,欠你錢了你罵老子。
對不起,心情不好,真不想說了,先改一下,實在不行就當隨便寫著玩了,以後這個帳號也不會用了。
不到最後實在不想太監。
關於修改,系統已經有了,不可能再去掉,境界前幾章那麽高了,要是全部修改還不如直接太監,以後就直接設定成準聖了,封印這東西老子也笑了。
前期修為高了,沒什麽可寫的了,當初就隨便寫,想著無所謂,別說準聖,聖人都連屁都不算,科技想秒聖人也十分分鍾的事。
至於現在,準聖就準聖了,想想怎麽改!!!
實在不行就、、、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