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來忙去也沒注意,樓下的停電通知,結果今天早晨剛開開電腦就黑屏了,話說我當時直接愣了三秒中沒反應過來。 本以為閣樓電閘跳了,但是去樓下依然還是沒電,隻好給電業局打了個電話,被告隻“高壓停電了,下午3點來電,不是貼通知了嗎?你沒看到嗎?”態度相當親切!
既然家裡上不了,我隻好下樓去網吧看看了,結果走了兩站地找了三個網吧都說沒電了?你沒看通知嗎?
我真,那該死的通知在哪裡?
我剛才下來賣油條的時候怎麽也沒看見啊!
一怒之下打了個車才找到一個有電的網吧,才能有機會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由於小百手上沒有存稿,隻能厚顏再說聲,對不起。
小百下午3點會連發兩章更新,以實際行動向大家賠禮的!
謝謝大家對小百的支持,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