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書友送個祝福吧!免費
額,貌似快生日了!不過***的這個生日和我生日對不上,我過的是‘陰’歷的……二十幾年都是過的‘陰’歷的!
我是正月的生日,***給‘弄’成臘月了,我也不清楚怎麽回事!不過,咳咳還好……大家提前給我送給祝福吧!!免費的就可以,收到大家的祝福,我也很開心的!‘浪’費不了大家的幾秒鍾的,其實我是看中那個榮譽了,嘿嘿……畢竟生化的榮譽有點少啊!
唉,馬上就有老了一歲啊!悲催啊……小時候是想長大,現在卻是不想長大。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人嘛!總要長大的,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最後說一句,希望大家每天都快快樂樂,感謝大家,感謝支持我的每一位書友,謝謝你們的陪伴!沒有你們,落寞不會堅持到現在的。
我說過,我會寫,一直寫下去,直到我寫不出的那一天!!再次,鞠躬,感謝各位送祝福的書友。
最後,感謝z哥送出的寶貴***!!雙倍的……灰常感謝!!請記住的網址,如果您喜歡落寞孤情寫的《生化暴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