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生化之人殤》第289章 挑撥
  哈迪來到被伊文用特殊子彈乾掉的喪屍的身邊,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然後說道“看來我們找到了很有意思的東西啊”然後看向由各種東西組成的路障揮手說道“毀了這裡”然後就有好多的生化坦克站在遠處準備攻擊,這幾隻生化坦克明顯和其他的不一樣,他們沒有手掌,手臂上連接的直接是漆黑的生物炮管,這些炮管的力量是其他生化坦克的三倍並且不再以空氣炮的形式出現而是像激光一樣打在了路障之上,沒有爆炸和巨大的聲響,但是這些路障瞬間就汽化了。一只服從者第一時間就跑了進去後面跟著的是大量的喪屍和T2。這一幕正好被趕過來實行暗殺計劃的卡洛斯看到了,暗自怎舌,這東西以前好像沒有見到過啊。但是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深吸一口氣就向服從者的方向追去。  也許是速度太快了造成了氣流的大規模變化,服從者感覺到了有人的靠近對著旁邊的位置就揮拳過去,打破了卡洛斯的隱形靠近。在空中翻了個身躲過那記重拳,可是背在身上的箱子被擦了個遍,五感靈敏的卡洛斯感覺到裡面有東西破碎的聲音。翻身落地之後第一時間就打開查看,裡面威廉配置的對付那些比較強大的生化怪獸的特殊注射器已經壞了一個,可是裡面一共才兩個。看著已經轉身向自己殺過來的服從者,管不了那麽多了,先乾掉一個再說吧。說著就掏出一個注射器,躲過服從者的拳頭然後沿著服從者的手臂跑到他的肩膀然後把注射器扎進了服從者的脖子接著就被服從者像拍蒼蠅一樣的拍到地上,渾身酸痛的有些爬不起來,服從者就抬起大腳想要踩死卡洛斯。卡洛斯也變得有些傻眼,他竟然忘記了藥物的起效時間,如果就這麽死了是不是太遠了,還有自己的能力,雖然挺多,但是都是在正常的生物范疇之內,現在好像連唐娜都比不過了。威廉做的東西還是比較靠譜的,藥效很快,正好在差一點踩死卡洛斯的時候起效了,服從者就向一個關了發條的玩具,一動不動。卡洛斯費力的從服從者的腳下爬出來正準備仔細觀察一下,可是後面趕來的那些生化怪物沒有給卡洛斯機會,抓起箱子就向伊文布置好的埋伏圈跑去。

  伊文早就等待多時了,看到卡洛斯過來就連忙的說道“怎麽樣?”

  “來了一大群,我乾掉了一隻光頭,讓你的人全都射擊那些特殊的生化怪獸,喪屍就留給最後一圈防禦的人吧。沒有那些特殊喪屍,靠著這些建築物我們應該也能支撐一段時間。”

  沒有留給兩人太多的交談時間,速度最快的獵殺者和腐蝕者已經出現了。拿著特殊子彈的士兵放過搖搖晃晃的喪屍全力攻擊T2往上的怪物。可是由於它們的速度太快命中率並不是很高,一旦有什麽衝了過來,這時候就是卡洛斯出場的時候了,同時也在觀察這些特殊子彈到底有什麽效果。看到大家的火力網編織的比較嚴密卡洛斯便開始觀察那些被擊中的怪物,一隻剛被擊中的獵殺者還在掙扎,他的身上以子彈擊中的部位開始青筋暴突好像血液和身體裡的一切液體都變成固化的了,很快這隻獵殺者便不再動彈了。原來是這樣?卡洛斯有些明白了,這種子彈針對的並不是寄生體而是生物載體,這樣一來雖然沒有殺死寄生體可是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一晃神之間就有兩隻獵殺者衝了上來,卡洛斯被伊文推了一把回過神來便馬上跳了出去。一番戰鬥下來取得了很不錯的成果,伊文的臉色也不再那麽難看

  哈迪坐在服從者的慢慢的向裡走感受到他們的計劃露出了一絲微笑,的確,這樣做能夠讓他們多活一些時間,可是前提是他們能夠擋住所有的生化怪物的進攻,不知道他們要靠什麽來阻擋自己呢。繼續向前行進就看見了已經死亡的服從者立在那裡,哈迪一愣,然後面色嚴肅的來到屍體旁邊,表面上看起來和那些死去的T2差不多,但是哈迪知道服從者體內的東西和T2的身體是不一樣的,而是造成的效果是一樣的這就很有問題了。哈迪再次把自己的手臂變得像爛泥一樣然後攀附在屍體的表面然後慢慢向裡面滲透,哈迪閉上眼睛慢慢的感受著突然睜開眼睛然後吐出一大口血,接著就快速的離開屍體。本來沒有想把伊文的那種子彈放在眼裡,可是剛才他竟然感受到了裡面竟然有能夠有效殺死寄生體的物質,並且有很強的侵略性,剛才只是一瞬間自己就被侵襲了一下吐出一大口血。這種東西怎麽會在伊文這樣的人手裡,那麽不是他在某個勢力當中買的就是他自己手裡有這方面的科學家。不管是哪點自己現在都不能殺死伊文了,他要留著這條線索,有這樣的情報交給BOSS,自己應該能夠壓司晨那個混蛋一籌了吧。

  回到貴族區最後的一排別墅當中,大家就開始緊羅密布的製造各種防禦工事,一直到喪屍露出影子才堪堪的弄完,接著在伊文的大喝聲下,所有人全力開火,喪屍一排排的倒下可是看起來喪屍根本就沒有減少,終於喪屍來到了第一層的柵欄大門處。為了節省彈藥,士兵們拿著自製的長矛隔著柵欄開始爆頭,一直到柵欄快要承受不住的時候大家才去下一道防衛的位置。

  “開火,混蛋繼續開火,他們過不來的”戰場上到處都是呼喊的聲音,人們就在這小小的方寸之地和喪屍周旋著。

  “啊,我被咬了”有的人喊道“把炸彈給我,老子和他們拚了”有這樣硬氣的人,當然也有膽小的混蛋,喪屍還離他有好遠的距離就扔掉槍械大哭著向後跑“不要,不要,我不要死,我不要面對喪屍”一般表現出這個樣子的都是那些貴族。 當然這樣的人都被伊文當場就乾掉了。隨著人們的一步步後退,生存和周旋的空間變得越來越少,可是人們的氣勢卻變得越來越高,已經打了這麽久了,人們的但卻早就不翼而飛了。現在伊文等人就利用著別墅的走廊啊或者狹小的地方更這些家夥周旋,乾掉幾隻喪屍之後伊文靠著牆壁坐了下來,正巧卡洛斯也滅了幾隻T2回到了這裡,看著卡洛斯笑著說道“怎麽了?”

  “當然是不甘心了,本來一切都好好地,我還想成為最大的獲益者,結果沒有想到我要死在這裡了”伊文說道。

  “放心吧”卡洛斯說道“我相信我的隊友們,都德現在應該已經帶著支援部隊過來了,並且總部應該也向紅蜘蛛的人發動進攻了吧”

  “大哥,C國有句老話叫遠水解不了近渴啊”伊文說道

  “還有戰役和唐娜呢”卡洛斯倒是很輕松“反正我是一點都不擔心”

  這時候外面的攻擊竟然停了下來,喪屍們就這樣直直的站著任由人類射殺他們,接著哈迪坐在服從者的肩膀上說道“各位,我是哈迪,相比大家都還認識我吧,我也不想大家拚的魚死網破,這樣吧,我們大家都各退一步,我只要一個人,你們把他給我,我就讓你們離開”所有的槍聲都停了下來接著哈迪再次開口說道“我要的那個人是,伊文”

  接著伊文這方突然陷入了死一樣的寂靜......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手機用戶請到閱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